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创新盛宴

来源: | 2018-04-24 00:17:36

展会名称: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个

展会名称: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个

专业观众:8万人次

参观人数:20万人次

由新华社网络电视台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于201886日至8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展出面积为5万平方米。

 

届展会参展范围

精密装备类

装备与技术类

机床工具、增材制造类

综合模具及材料成形设备类

汽车模具及装备类

 

上届模具展回顾:

 2017模具展又一次刷新了历年来创下的记录,参展企业达到了823家,参观商更是达

到了166722人次,展出面积达4.6万平米。

值得一提的是,2017模具展的参观商有三分之一是来自国外,共有49484名观众来自海外各大洲的60多个国家,而且,从海外观众人数中明显看出,亚洲以外观众的数量开始增多。在2016模具展上,26%的海外观众来自亚洲,而在2017年,亚洲以外的专业观众的百分比上升到全部海外观众的10%。这说明,2017模具展吸引了更多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观众,而不仅仅是亚洲,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再一次加深。

 

到目前,已经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23家企业前来参展,尤其是美国、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国家为了打好2018年度战略的广东战役,他们以展团参展的方式早早做好了参展准备,他们中间有20%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各国展团规模都有扩大,其中德国展团总面积扩大46%,广东国际模具展现已成为亚洲一张金灿灿沉甸甸的名片。佛山作为举办城市,会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为本次展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本次展会办成务实、高效的全球盛会。

 

联系我们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股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30号广州银行大厦6层 

电话:86-20-83988229、83988225

模具展官网:http://gdmj.aiqigz.com

公司官网:www.aiqigz.com/

上一篇: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与你相聚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