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大眼睛看清楚哦,你们认为的大牌外国高端货,产地离你不远

来源: | 2018-04-23 21:39:05

首先要看产地,你不要拿到产品,看相好,手感好,认为就是正品,那就错错错…现在国外奢侈品有部分在国内生产成品的款式,贴“Made in China”的标,而意大利组装成品的还是贴“Made in I

首先要看产地,你不要拿到产品,看相好,手感好,认为就是正品,那就错错错…现在国外奢侈品有部分在国内生产成品的款式,贴“Made in China”的标,而意大利组装成品的还是贴“Made in Italy”。有趣的是,国内专柜销售的基本都是意大利组装的,而中国生产成品的货往往都销往国外,这就是交叉销售,一是普拉达对产地问题敏感,二也是杜绝假货的一种手段,BF0738,所以为什么有些朋友在国外买的或是代购买的包贴的是“Made in China”的产地标。现在贴“Made in China”的也慢慢在国内销售了,香港的比较多。普拉达公司也许会选择市场慢慢接受,而不会以官方的姿态对外公布中国制造这件事,虽然这已是心照不宣的事。
所以,??则上说,国内流出的原单包。
所谓的一比一货是由进口牛皮制作。所有包包都是严格按照正品来仿制的。一比一货的手工更为精细,所有的细节方面都很注意,一些走线可以说比原版的还漂亮(因原版很多是手工做的,而仿的是机器做的当然比它漂亮了)。因各方面比较复杂,出厂量比较少,所以价格也略贵,但性价比无疑使最高的,建议如果想买原版的话不如买这个等级的货。
原版是最高级的高仿,严格意义上来说的原版应该是根据专柜正品实物打版制作,皮料、五金都应该与正品用料一模一样,且手工缝制,可媲美正品。虽然价格较贵,但相比正品而言还是便宜很多,具有手感好、做工精细的优点,性价比很高,对于买不起真品、但是又想拥有正品品质的人,是最好的选择。而淘宝上所谓“海外代购“多用国产高仿奢侈品出国镀金返销。这就不多??了,反正一分价格一分货。
鉴别真皮时,一般可以通过以下四种较为直观的方式进行:
1.触觉: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基本就是真皮,而一般的人造合成革面则发涩、死板、柔软性差。
2.视觉:真皮表面有较清晰的毛孔,纹路自然。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水牛有较粗而稀疏的毛孔,山羊皮有鱼鳞状的毛孔。人造皮革也仿制了毛孔,但不清晰。
3.嗅觉:凡是真皮革都有皮革天然的气味。而人造革一般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气味。
4.点燃:人造革纤维点燃后有刺鼻的气味,而且有结疙瘩。1:1真皮纤维点燃后有毛发烧焦的气味,且纤维不起疙瘩。
更多产品,更多资讯请加微信BF0738。诚招代理商,无需投资,电话15807797908咨询。1:1名包系列:巴宝莉,普拉达,BV宝缇嘉,阿玛尼,菲利普、普莱茵,万宝??,古奇,范思哲,纪梵希,路易威登LV,迪奥,芬迪等等!皮带系列:古驰,登喜路,爱马仕,菲拉格慕,博斯,万宝龙,都彭,Lee,范思哲,菲利普,杰尼亚,卡地亚,巴宝莉等等,另有其他,眼镜,帽子,手表,服装,鞋子更多款式请加微信BF0738。

上一篇:50万用户的管家婆软件帮保山企业的仓储账务管理提升新高度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