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有效应对春困夏乏?啡动力才是最时尚的解困神器

来源: | 2018-04-23 18:51:24

困倦现象一年四季都会发生,所谓“春困、夏乏、秋打盹、冬眠”。春夏交接之际,炎热的天气使人体消耗大量的能量,导致经常疲倦困乏。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一整天都处于浑浑噩噩

困倦现象一年四季都会发生,所谓“春困、夏乏、秋打盹、冬眠”。春夏交接之际,炎热的天气使人体消耗大量的能量,导致经常疲倦困乏。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一整天都处于浑浑噩噩的状态,别担心!最时尚的解乏解困神器来袭---啡动力即食咖啡打破了大部分年轻人通过冲泡一杯浓茶、薄荷油擦拭额头来解乏的现状。

为了提神醒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喝咖啡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精神一些。但让我们无奈的是,即便是咖啡已经经历了手工现磨咖啡到机器磨制,到现在各种速溶咖啡进入大家的日常生活,可还是有很多时候是很不方便取热水冲泡一杯咖啡来提神的。

啡动力即食咖啡,打破了传统的咖啡食用方式---冲泡饮用,而是将磨成的咖啡粉,压缩成片,不改变咖啡性质的同时保证了咖啡的原汁原味。不管是驾车、搭乘地铁/公交时候犯困,还是咖啡瘾上来却没有条件冲泡咖啡的时候,都可以打开啡动力吃上几片即食咖啡,在解乏解困的同时享受到咖啡的香醇味道
除了食用方便,啡动力吸引人们购买的还有哪些方面呢?

1、精心挑选,用料考究,选用上等咖啡原豆,让你享受到醇厚的口感和香味。
做食品最讲究的就是健康,啡动力在挑选咖啡豆的时候,对品质的要求极为苛刻。啡动力即食咖啡坚决不用香精调味,因此挑选更高品质的咖啡豆,保证口感香醇。无添加的啡动力即食咖啡,让你吃起来倍感放心。
选到合适的咖啡豆之后,还需要经过预处理、焙炒、萃取、浓缩、干燥、压片,才能得到一片一片精致的压片咖啡。
2、携带方便,随时随地满足你想要把咖啡含在口中的愿望。
想一想,你在上课过程中听着老教授的课困了,不用想尽各种手段折磨自己来提神,只要吃上几颗醇香的啡动力,就能恢复活力。
再想一想,你在开车或坐车出差的时候昏昏欲睡,但是有没有冲泡的条件,那也可以随时来几片啡动力。
哪怕是外出野餐的过程中,身形小巧的小小一盒啡动力,都能随时满足你的咖啡需求。
3、简洁大方前卫,让你成为时尚范儿。
不管是在哪里,在自己想要享受咖啡的醇香风味的时候,拿出来啡动力即食咖啡都能让大家眼前一亮。它的身形小巧秀气,包装大气,铝罐密封,不仅能够保持咖啡最纯正的口味,还能让大家感叹你的品味高雅。

咖啡,已经早不是青年圈子里的小资代表,它逐渐成为了大家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单品。
但是,如果你拥有的是啡动力的即食咖啡,那说不定你的格调和档次又将提高不少。
想想,当你经历了一上午的工作,下午间歇疲惫不已,轻轻用指尖开启啡动力的圆盖,再撷取几颗即食咖啡,抛进口中慢慢咀嚼,醇香悠长。什么烦恼和困乏,都统统不见了。
话不多说,还是一起先来品尝一下再说吧!

上一篇:鲁小姐理财提醒:中美贸易摩擦期间,需理性对待投资理财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