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致海口养猪场垮塌 员工被压受伤难维权(图)

来源: 南海网 | 2014-10-20 13:32:00 | 作者:和星晨

台风“威马逊”致海口灵山一家养猪场垮塌,19岁的猪场员工余福冬被倒塌的墙体压了19小时受伤,现在左脚还没有知觉,养猪场老板称不再负担医疗费。(记者 李晓梅 摄)  台风“威马逊”致海口灵山一家养猪场垮塌,19岁的猪场员工余福冬被倒塌的墙体压了19小时,左脚至今没有知觉,行动时需要轮椅,上下床都需要母亲帮忙。(记者 李晓梅 摄)  “台风‘威马逊’来的当天,我儿子打工的养猪场垮塌,他被倒塌的墙体压了…

  台风“威马逊”致海口灵山一家养猪场垮塌,19岁的猪场员工余福冬被倒塌的墙体压了19小时受伤,现在左脚还没有知觉,养猪场老板称不再负担医疗费。(记者 李晓梅 摄)

  台风“威马逊”致海口灵山一家养猪场垮塌,19岁的猪场员工余福冬被倒塌的墙体压了19小时,左脚至今没有知觉,行动时需要轮椅,上下床都需要母亲帮忙。(记者 李晓梅 摄)

  “台风‘威马逊’来的当天,我儿子打工的养猪场垮塌,他被倒塌的墙体压了19小时,受伤至今还没康复,老板说不管医疗费了。”10月19日,来自四川省广安市的欧女士向记者求助称,儿子的医疗费用早已超出家庭承受的范围,但养猪场的老板说已尽力,欧女士如果不满意,可以走法律程序。

  19日上午,记者在海南省人民医院南沙分院见到了受伤的余福冬,19岁的他左脚至今没有知觉,行动时需要轮椅,上下床都需要母亲帮忙。他告诉记者,7月18日台风来临的时候,他还在正常工作,因为居住的环境没有电视,自己的手机也坏了,所以并不知道台风到来的消息,下午4点多下班后,他冒着雨返回自己居住的小屋,想找一件干净的衣服换上,可是还没有找到门板就被吹飞了,他赶紧躲进另外一间屋子,在高低铺的床上用被子裹住自己,就在这时,房子的屋顶被大风吹翻了,瓦片乱飞,瞬间墙体向高低铺倒过来,他来不及躲闪,被墙体和床压得动弹不得。

  “当时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大声喊救命也没用。”余福冬说,直到第二天早上6点左右,养猪场老板来到猪场查看才发现他,报警经消防官兵解救,他被送到了省人民医院救治。“当时腰部以下都被墙体压住,等到救援时我都坐不起来了。”后经医生确诊为挤压伤,急性肾功能不全,急性肝损伤,骨神经损伤等病症。

12下一页

上一篇:渔民110海里外作业摔成重伤 三亚出动直升机施救

下一篇:西藏销毁78万元失效或不合格药品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