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小姐理财提醒:中美贸易摩擦期间,需理性对待投资理财

来源: | 2018-04-23 18:51:24

鲁小姐理财:中美贸易摩擦期间需理性对待投资理财

近日,中美贸易摩擦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两个国家间的经济竞争,给两国的经济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影响。这种影响涉及到了经

鲁小姐理财:中美贸易摩擦期间需理性对待投资理财

 

近日,中美贸易摩擦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两个国家间的经济竞争,给两国的经济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影响。这种影响涉及到了经济市场中的很多领域,其中大家最关心的投资领域也受到了一定的冲击。

 

那么,在贸易摩擦背景下如何投资呢?市场??据显示,当市场恐慌股市震荡时,贸易争端也推升了避险需求。原本跌跌不休的黄金市场逆势上涨,鉴于此,投资人可以少量布局一些黄金,毕竟现在黄金也算是低位附近。谨慎进行股市操作,可以买入一些黄金方面的股票对冲风险。此外,选择受到贸易战影响比较小的理财方式也是不错的规避风险方式,这种理财方式往往可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结果,如互联网金融平台就是一种可备选的方案,其投资理财的独特方式和特点决定了这种模式很少受到资本层面的干扰,在投资回报方面具有相应的独立性和稳健性,因而这种行业往往也更值得我们去思考和把握机会。

 

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理财模式,风险控制是整个流程中的重中之重,也是平台生存之本。作为创新型理财平台——鲁小姐理财,在风险控制方面采用银行级风险审核,项目筛选从准入、贷前尽调、贷中审查、贷后跟踪、法律合同等流程均按银行级风险审查标准严格执行。

 

作为一家具有国企投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鲁小姐理财成立至今始终秉承“合法合规、普惠金融”的核心理念,为推动行业进步和服务实体经济做助力,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优质、更安全、更卓越的服务体验。

 

在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国家大力整治互联网金融的情况下,鲁小姐理财的交易量依然在不断稳步攀升。鲁小姐理财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产品投资周期短,流动性强。投资期限从7天到156天不等,投资收益稳定在8%-15%之间,能满足不同投资人群的需要。

 

中美贸易摩擦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还难以判断,大家在投资时一定学会规避风险,谨慎选择。鲁小姐理财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一定会全面利用平台现有的优势,为广大用户选择更优质的资产,进一步升级风控体系建设,全力保障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


上一篇:三维家成都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进一步完善用户配套服务体系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