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家携手亚度家居,开展前后端一体化工厂开放日活动

来源: | 2018-04-23 18:51:20

4月21日上午,三维家携手亚度家居,安排了一次三维家&亚度家居前后端一体化工厂开放日活动。亚度家居以开放包容的姿态,邀请川蜀地区的的家居企业代表来厂参观,为川蜀家居企业代表

4月21日上午,三维家携手亚度家居,安排了一次三维家&亚度家居前后端一体化工厂开放日活动。亚度家居以开放包容的姿态,邀请川蜀地区的的家居企业代表来厂参观,为川蜀家居企业代表们近距离地展示了三维家后端云制造系统支持下的高效后台生产,也为川蜀家居企业进行后台制造的信息化??术升级,提供了更加清晰明确的参考。

 

 亚度家居目前拥有14条柔性板式定制生产线,10条数控门抽雕刻线、6台模压机(包括1台自动翻板高速模压机)……通过三维家后端云制造系统,亚度家居实现了快速下单、精准拆单;多订单智能优化混合排产;各类数控设备之间也全部实现了无缝对接;目前,亚度家居生产流程的各个环节,可通过一个条码实时跟踪,生产全流程实现了透明高效的管理机制,大大提高了生??效率、节省了人力及物力成本。

 

 未来,三维家也将持续输出更加高效便捷的技术解决方案、更完备的用户服务体系,赋能家居企业发展速率+,促进家居企业乃至整个家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上一篇:鲁小姐理财课堂:怎么理财才能不亏损?真是涨姿势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