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烛叶染发彩色染发怎么代理?最牛团队怎么招代理

来源: | 2018-01-22 21:39:49

南烛叶清水植物黑发露是染发剂吗?有什么特点?


南烛叶清水植物润黑露不是染发剂,它是清水配方,自然生态,安全无毒,无刺激气味,独有天然黑发技术,令发丝乌黑亮丽,柔顺光滑,具有养

南烛叶清水植物黑发露是染发剂吗?有什么特点?

 


南烛叶清水植物润黑露不是染发剂,它是清水配方,自然生态,安全无毒,无刺激气味,独有天然黑发技术,令发丝乌黑亮丽,柔顺光滑,具有养发护发黑发固发的特点,一盒无效,全额退款。我们达到只黑头发不黑头皮,不脏衣领不掉色,洗出来的水还是清水。
它不是染发剂,它是将天然的南烛叶植物精华提取,对头发进行黑色素的养护。南烛叶染发有没有副作用:它主要成分是从植物中提取,属于植物黑色素系列,没有任何有害化学成分,正因为如此,我们荣获了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国妆准字批号,批准文号为:国妆准字G20140501,注:国妆准字为特殊功能化妆品,非国妆准字的只是普通化妆品。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这也是南烛叶的优势,安全健康!没有副作用!





南烛叶本身是种植物,属于植物着色。像玫瑰花用手搓一下花瓣,手就是玫瑰红一样。南烛叶也是同理。
南烛叶是少数民族做?黑米饭?的必选食材蒸米饭的时候放上南烛叶蒸出来的米饭就是黑色的。
92岁的黄万金老人吃南烛叶汁做的黑色食物身体同年轻人,黄万金老人家的餐桌上无论是菜还是主食都是南烛叶做成的黑色的菜肴,不掺一点人工色素,他说他已经吃了三十几年了。据黄万金老人回忆说,他在早开过饭管,他的黑色菜肴,竟然吸引了众多的宾客,招揽不少生意。也吸引当时很多的政要名流前来光顾。据说就连宋美龄,也喜欢上了他们家黑色招牌菜赛熊掌。打那以后,他这黑色的饭菜居然就流行起来,被称为黑管 

 


上一篇:传统的染发到底有哪些危害?和南烛叶植物黑发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