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活减压,为vape添趣——使命电子烟

来源: | 2018-01-22 21:39:45

快节奏的生活时代,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简约的生活方式,为自己减压,为生活减压,就连vapor们也越来越倾向于轻巧便携的小烟。使命,一款风靡海外的小烟设备就这样闯入国内电子烟市场,为

快节奏的生活时代,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简约的生活方式,为自己减压,为生活减压,就连vapor们也越来越倾向于轻巧便携的小烟。使命,一款风靡海外的小烟设备就这样闯入国内电子烟市场,为大家带来来自英国的浪漫烟雾体验。

vapor

    当电子烟越来越追求复杂多样化的时代,使命将科技与时尚集于一身,轻便小巧的外观,简于使用、便于携带。外观采用陶瓷工艺打造的涂层机身,并以恰到好处的圆角和弧面的切面造型设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能展现出其满满地设计与质感。烟弹弹出按钮与点火键合二为一,镜面与磨砂面的区别,既有视觉上的美感,又有触觉上的使用差别。

小巧迷你的外观

    掌间精灵,小巧迷你的外观,类似于加长的U盘设计,全长仅有8.3 cm的使命,重量仅36克,真正称得上是精致小巧、轻便。外出旅游,商务出行,好友聚会,揣包即走,随心所用。

时尚的外观

    除了小巧便携时尚电子烟外观以外,其满满科技感的性能,更让vapor们使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可根据个人喜好,注入不同口味的烟油,这就是使命与其他使用一次性烟弹最大的不同之处——烟弹可循环利用。拉拔式旋钮注油,注油孔也是导油孔,尽可能的减少了缝隙连接,最大程度的避免了漏油情况的发生。内置弹簧,注完油后,旋回原位,自动弹回,上下接口完美紧封,解决漏油烦恼。

按压式点火键


    不同于以往的按压式点火键,向上推进式点火键,优化了使用体验,减少了指尖对电子烟设备的力量输出,容易上手,更能让蒸汽体验回归本真。

按压式点火键


    侧面安放USB接口和LED指示灯,方便查看充电进度,更保证了使命外观的整体性,保证整体的美观性。1ml的烟油容量,270mAh电池容量,基本保证了一天的使用量,让蒸汽之旅的享受不间断

使命电子烟

电子烟

    当小米也开始尝试用打着美容噱头的小烟设备从电子烟市场分一杯羹的时候,小烟市场早已开始慢慢占据电子烟市场的份额,小巧轻便慢慢成为市场主流,为更多的消费者带去利益。

上一篇:常州五洋纺织厂浴室空气能热水工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