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五洋纺织厂浴室空气能热水工程

来源: | 2018-01-22 21:39:44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骤冷,人们对热水的需求量大幅度提升。亿家人空气源热泵凭借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等诸多优势,在热水领域中掀起一股节能减排热潮。被广泛应用于学校、工厂、酒

进入冬季以来,天气骤冷,人们对热水的需求量大幅度提升。亿家人空气源热泵凭借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等诸多优势,在热水领域中掀起一股节能减排热潮。被广泛应用于学校、工厂、酒店、洗浴中心、医院等领域,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近日,亿家人空气能凭借领先的技术、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等综合优势,顺利签下常州武进五洋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员工浴室热水工程。该工厂采用亿家人商用 空气源热水机组,不仅能满足??工厂100人员工全天24小时安全健康的热水使用保障,同时亿家人空气源热泵机组高效节能、稳定、绿色环保优势凸显,进一步美化了工厂环境,也为工厂节约了大量成本。 

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企业,亿家人空气能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品牌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凭借的就是亿家人空气能丰富的产品种类、过硬的产品质量、领先的能效比和多年的热水工程项目经验。目前,亿家人空气源热水工程项目遍布各个热水领域,所扮演的角色越来越丰富,深受广大客户的亲睐。

工程咨询电话:13651500603,QQ695677991

上一篇:一燕生One Yeens|什么?原来用气垫BB还有这么多的小心机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