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染发到底有哪些危害?和南烛叶植物黑发有什么区别?

来源: | 2018-01-22 21:39:48

传统的染发到底有哪些危害?和南烛叶植物黑发有什么区别?

【南烛叶着色原理】??
①南烛叶本身是种植物,属于植物着色,像玫瑰花,用手搓一下花瓣,手就是玫瑰红,南烛叶也是同

传统的染发到底有哪些危害?和南烛叶植物黑发有什么区别?

  

【南烛叶着色原理】??
南烛叶本身是种植物,属于植物着色,像玫瑰花,用手搓一下花瓣,手就是玫瑰红,南烛叶也是同理。
     ②南烛叶是南方及部分少数民族做?乌米饭?的必选食材。蒸米饭的时候放上南烛叶,蒸出来的米饭就是黑色的。
乌米饭原为民间食品,唐代即有。江苏宜兴、溧阳、金坛和皖南一带农村每乌米饭逢农历四月初八,多有人家用乌饭树叶煮乌米饭,已成习俗。在中国浙江、江苏、湖北、湖南、江西、安徽等地,人们仍保留着农历四月吃乌米饭这一古老的习俗。有的地方在清明寒食节吃,而更多的则是在四月初八这天吃。乌米饭是花溪苗族、布依族独特的风味小吃

还在为白发的越来越多而烦恼吗?还在为使用了劣质染发剂造成的头皮问题而伤心吗?还在为高端染发产品的惊人价格而惊叹不已吗?不用担心,不用苦恼,南烛叶草本润黑露的华耀上市,为你解除一切头发的烦恼。白发不用多虑,十分钟搞定,断发不必担心,发质不好更不用着急。【南烛叶】树叶洗洗就黑发,不仅是老年人的福利,更是年轻人的福利红色,黄色等等各种颜色都可以可以洗黑,只需一盒,就会拥有一头健康亮丽的头发,不伤发质,还能养发护发!公司很快推出多种颜色可供更多年轻人自行选择,开叉、枯黄,这些都统统不是问题,因为有南烛叶草本润黑露。南烛叶草本润黑露的特点就是纯植物精华萃取,对头发中的黑色素进行有效的呵护,无毒无害,染发的过程中也不会使衣服上沾染颜色,更没有难闻的气味。而且10-15分钟就可以轻松搞定,洗过头发的水还是清水

 

【南烛叶清水黑发优势??市场】??
1:零售价59/盒,里面有三小盒,算下来一次成本20块。性价比优于理发店!
2:植物黑发护发、固发养发一体,比传统化学染发剂更安全,安全性优于理发店!
3:自己在家20分钟就能够完成,不需要专门去理发店耗时耗力,操作便捷性优于理发,如需咨询请加【V18012018090

上一篇:微云易教育小程序如何制作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