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太恶心了!长期不清洗的空调让人看后毛骨悚然

来源: | 2018-05-15 16:15:43












空调长期不清洗有哪些危害?
第一、室内循环风时减少,降低空调的制冷效果,空调内积存大量的脏物(灰尘、油烟、空气中的絮状物、细菌、胺、大碱化





空调长期不清洗有哪些危害?

      第一、室内循环风时减少,降低空调的制冷效果,空调内积存大量的脏物(灰尘、油烟、空气中的絮状物、细菌、胺、大碱化学有害物质),严重堵塞过滤网、散热片、蒸发器。

      第二、细菌、病毒,螨虫等微生物在空调内部分大量的滋生和繁殖,发出强烈的异味,污染室内的新鲜空气,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尤其对年老体弱者及幼儿危害更大,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性皮炎。

      第三、人长时间在这样的环境中活动,会感到头晕、身体发困、不舒服。压缩机超时,超负荷工作,损坏压缩机,浪费大量的电费。


      空调清洗专家(尧舜禹家政)建议您,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考虑,空调外机一年至少清洗两次,首先是在夏季使用空调前,其次是在夏天使用完之后。用户在自己清洗空调内机时,最好只清洗过滤网,其他复杂清洗部分最好直接请专业清洗人员来处理。






上一篇:頭皮乾癬自行停藥 竟引發視力模糊千萬不可忽視而影響自己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