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奶奶命理笔记:带这三种特征的人,命好!!!!...

来源: | 2018-05-15 14:29:48

很多人奋斗一生,都没有好日子,甚至越奋斗越糟糕;而有的人,却无为而成,优越的生活轻松获得,高高在上。这是为什么?命呗!
那么,八字带哪些特征的是好命?自古命理先贤总结了很多,什么食神

很多人奋斗一生,都没有好日子,甚至越奋斗越糟糕;而有的人,却无为而成,优越的生活轻松获得,高高在上。这是为什么?命呗!

那么,八字带哪些特征的是好命?自古命理先贤总结了很多,什么食神制杀、伤官佩印、食伤生财……等等,名称繁多,这里就不赘述了。

日支为喜用神,旺于月令或得时支生,命好。

日元坐下的字离命主最近,如果这个位置是最利命主的字(喜用神),命格自然很高,这种人一生贵人如影随形。其贵人,多数是配偶及该字所代表的其它六亲。

当然,日支绝对不能受冲克刑,特别是不能收到月支、时支的冲刑,否则会走向反面。

如乾造:壬��、丁未、戊申、癸亥。

此人读书不顺利,但还是勉强上了一个大学,毕业就遇见现在的妻子,妻家出钱走关系,将其安排到某银行省分行上班,生活优越。

他日支婚姻宫坐食神,正财妻星旺且与日干相生,说明能因婚得福。其中年时期行辛亥、壬子两运,更会富上加富。


八字中五行连续相生、循环相生,命格高。

年干生月干、月干生日干、日干生时干,天干主外,所以这种人是天生的“外交家”,在外如鱼得水,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

年支生月支、月支生日支、日支生时支,地支主内,这种人家庭圆满,身体健康,父母、婚姻、子女均幸福。

天干与地支相生,并循环相生,则内外兼好,这些流通有情的八字,命格更高。

如坤造:壬寅、甲辰、丁酉、戊申。

这个女人科班出身,为某市宣传部长。其性格刚柔相济,善于创新,又能把握好分寸,左右逢源,所以名利均沾。

其八字天干连续顺生,又年月官印相生(代表官运)月干正印与时干伤官组成伤官佩印(代表名气、善于掌握火候、文化与宣传)。


财星、官星在出生月地支,而财官又是八字中的喜用神,命很好。

财为富,官为贵,月支为月令,是八字的五行之源,如果命中的喜用神为财官,又占据这种重要位置,多数能富贵加身。

如乾造:癸丑、乙卯、庚戌、甲申。

此人大学一毕业,就在一国企高层就业,工资待遇比同学高出几倍。后来又找了一个工资收入超高的妻子,生活自在富足。

其八字月令干支为正财喜用神,财气通门户,故财运好。月柱干支正财,又代表男命的妻子,所以妻子有能力,收入非常高。



命运预测 · 婚姻 · 财运 · 八字·面相·婴灵超度

咨询张奶奶znn544





上一篇:蠡县首席五星级农贸市场大商圈大财富8万买棵摇钱树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