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某公司高管妻子的内部赚钱爆料!

来源: | 2018-02-13 17:38:37

本人家庭主妇一枚,在家除了带带孩子,做做家务没什么别的事情干的情况下会做一些网络兼职,不是缺钱花,是为了让自己不会只花老公的钱过日子,怎么说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哈哈!

本人家庭主妇一枚,在家除了带带孩子,做做家务没什么别的事情干的情况下会做一些网络兼职,不是缺钱花,是为了让自己不会只花老公的钱过日子,怎么说我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哈哈!
今天也不是来唠闲嗑的,是因为发现了“无限商机”哈哈,先给大家看一个东西

我老公是一家创业公司的推广经理,这是他们老板给他发的一封任务邮件。他发给我截图的时候我都惊了,因为之前他给我说过,市场上的任何一款APP的推广成本都不会这么大,他们老板这次是疯了。后来我可劲问了个清楚,整天在家没事干,所以好容易有机会??卦,我是不会放过的,哈哈!


不过因为是我老公所在的公司,所以我还是有一定信任度的,一直在参与他们的活动,已经赚了小一笔了。现在他们主要是在开宝箱赢奖品,奖品有黄金、钻石、iPhone X 、奢侈品、一些家居用品,和一些道具,虽然我没有得到过那些大奖,但是小奖中过不少,但这个绝对是真的给,对了,宝箱基本都是免费抽的,因为可以完成一些小任务获得开宝箱机会。他们现在还用现金回收用户在宝箱中抽出的道具奖品,所以除了得到的实物奖品以外还赚了一小笔钱,给你们看我的钱包截图:

还有邮件上说的春节回馈老用户的活动,我大概有个了解,就是用户们凭运气拿现金,因为他们老板都说了人均1000—2000,所以运气好的每天大概可以拿到5000+,运气稍微差一点的每天能拿到几十块钱吧。活动时间应该是年三十到正月十五,我准备等着小捞一笔,你们也可以下载他们的APP先看看现在的玩法赚点小钱,然后等着春节活动吧,内部消息绝对可靠,哈哈!话说回来,这些大老板也真是有钱呢!


对了,他们的app都是免费参与的,春节期间的宝箱免费开好多次哦!

上一篇:云南发帖软件哪个好?搜客组合营销软件告诉你网络推广收录才有效!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