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过滤空气净化器揭秘徐蜀申

来源: | 2017-11-19 22:13:07

水过滤空气净化器揭秘徐蜀申18019426233
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些水过滤空气净化器,其中好坏,没有一个定律。
其实通过他的工作原理,我们可以看出,水过滤主要依靠水的溶解性

水过滤空气净化器揭秘徐蜀申18019426233

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些水过滤空气净化器,其中好坏,没有一个定律。

其实通过他的工作原理,我们可以看出,水过滤主要依靠水的溶解性和水表面的张力这些特性。水的溶解性,主要是指甲醛,苯等易溶解于水,可以有效的过滤这些气体。

同时,出风口如果加装有负离子发生器,那么,不经负离子能絮凝小颗粒污染物,也能使疏水性物质转化为亲水性,从而增加水过滤空气净化器对颗粒物的去除率。负离子还能分解部分的有害气态污染物,灭杀细菌,从而使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达到一个更高的程度。

水的表面张力是自然界除水银外最的大的,很容易形成水膜,水膜可以说是最细腻的过滤网,其过滤效果非常好。

但是要把水的这些特性发挥出来。其关键数据水膜面积至关重要,因为不管是溶解甲醛或者是水膜过滤颗粒物,都需要多层的大面积的水膜才能达到效果。否则还没等甲醛溶解或者水膜过滤颗粒物,水膜就已经破裂,其发挥的效果,微乎其微。

我们公司做过实验,当水膜面积小于2平方米时,其过滤效果,几乎没有。

当水膜面积达到3平方米时,其过滤效果是一般滤网过滤器的一半。

当水膜面积达到4平方米时,其过滤效果完全可以达到一般滤网过滤器的效果。

当水膜面积达到5平方米时,其过滤效果完全可以达到高端滤网过滤器的效果。

通过这些测试,我们可以看出,水膜面积相当于滤网层数,当滤网层数越多,过滤效果越好。

上一篇:上海群发软件哪个好?搜客组合营销软件不愧是全国最简单高效的网络营销推广软件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