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理-11-19

来源: | 2017-11-19 17:43:05





下过雨后,空气特别清新,这是大家的共识,这也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


我们公司深入研究发现,想要让人体感受到空气清新,雨必须下3-6小时以上,这时空气才是真正



下过雨后,空气特别清新,这是大家的共识,这也是大自然给我们的启示。


我们公司深入研究发现,想要让人体感受到空气清新,雨必须下3-6小时以上,这时空气才是真正的清新,若果只下半个小时的雨,基本上没有明显的感受。


通过这一发现,我公司研发了现在这款设备蓝色瀑布水过滤空气净化器。


我们充分利用水的溶解性和水表面的张力非常大这一特性,同时通过立体三维的布局方式,在小小的设备空间中,生成总数达到5.6个平方米水膜层。当外界空气通过这些水膜层时,能有效的过滤出空气中的颗粒,同时??多的水膜层也能充分的溶解空气中的甲醛,笨,细菌等众多的气体。这就是蓝色瀑布水过滤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


因为我们的蓝色瀑布,没有任何滤网,没有任何催化剂,没有任何需要更换的部件,蓝色瀑布真正做到了让空气净化器告别换“芯”时代。


蓝色瀑布是纯粹使用水来过滤,所以设备使用一天,使用一个月,使用一年,他们的效果是一样的。除了换水,没有任何其他需要维护的部件。


蓝色瀑布的特殊设计,可以使内部生成5.6平方的水膜,其过滤效率可以与市面上任何一台滤网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效果相比较。


 


上一篇:苹果苗 苹果苗价格 苹果苗基地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