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小姐理财:你还不相信的p2p已经进入大学、中学、小学教科书

来源: | 2018-04-25 17:51:35

鲁小姐理财:你还不相信的p2p已经进入大学、中学、小学教科书

虽然目前在严监管下我国的互金行业已经慢慢朝着合规、健康的方向发展,但由于前期野蛮增长时代遗留下来的负

鲁小姐理财:你还不相信的p2p已经进入大学、中学、小学教科书

 

虽然目前在严监管下我国的互金行业已经慢慢朝着合规、健康的方向发展,但由于前期野蛮增长时代遗留下来的负面影响还是让不少投资者对p2p理财抱着怀疑的态度。事实上,现在市场上大部分的互金平台都值得大家信任,因为他们是在严格的监管下,经历层层优胜劣汰的筛选生存下来的,而且目前p2p也已被国家各个权威部门接受,包括教育部门。下面就跟着鲁小姐理财的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早在去年11月份,网贷P2P理财累计交易量已经成功突破6万亿大关,投资者近5000万人,网贷的第一批参与者资产早已翻翻或者翻两番,超过50家银行主动与优质规范P2P平台寻求资金存管合作,同时P2P公司与保险公司合作已经成为常态,大学、中学、小学教科书均不同程度的涉猎P2P相关知识;随着互联网金融知识的普及,P2P网贷的用户、投资人对P2P网贷的认知加强,P2P或将成为全民皆知的理财方式;

大学开相关专业涉猎P2P知识教学

早在2014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都开设了互联网金融专业并向社会全面招生。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共有6所高校获批开设了互联网金融专业,分别是电子科技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新华学院、铜陵学院、云南财经大学和广东金融学院。 


某高校官网显示,互联网金融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互联网思维,系统掌握互联金融行业的相关技术、业务模式和管理策略,既懂技术又精通互联网金融产品开发与运营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型人才

P2P进入中学政治思想课

你可能不了解互联网金融,不了解P2P理财,但是新的时代,请跟上财富的节奏!现在全国的财商教育在火热的进行,P2P网络借贷已经列入高三思想政治试题。

 

小学用P2P开展财商教育


北京朝阳区教委与教研中心决定,率先推广普及财商教育,朝阳区数十所小学将作为首批试点学校开始财商课程。P2P企业成为财富管理领域合作伙伴之一,将协助朝阳区教委与教研中心全面开展各项财商教育工作。

看完全文不知道你是不是对P2P理财有了新的理解,俗话说少年强则中国强,你还不相信的p2p已经进入大学、中学、小学教科书,这是对P2P理财的最好的肯定。鲁小姐理财作为一家合规、专业的理财平台,会继续努力打造诚信、安全的理财平台形象。

 

上一篇:请继续投P2P理财,鲁小姐理财告诉你原因在这里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