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吊坠的价格是怎么规定的我们该如何判断和田玉的价值?

来源: | 2018-04-25 15:34:37

和田玉吊坠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大众欢迎,而随着和田玉的停挖整顿,现在市场上的和田玉吊坠价格差异很大。便宜的和田玉价格一般在几百或几千,贵的和田玉价格几万到几百万都有。

  和田玉吊坠一直以来都十分受大众欢迎,而随着和田玉的停挖整顿,现在市场上的和田玉吊坠价格差异很大。便宜的和田玉价格一般在几百或几千,贵的和田玉价格几万到几百万都有。但是我们该怎么判断和田玉吊坠的价格呢?



和田玉吊坠的价钱一般是按照和田玉的料子、料质、白度、雕工、克重和皮色等六个方面去综合评估,然后再??出价格。

料子:新疆和田玉可分为籽料、山料、山流水料和戈壁料,其中新疆和田籽料最为贵重,价格最高。

料质:和田玉的价值体现在他的油性和糯性,即便同为籽料的和田玉,他的油性和糯性也各不相同,质地越致密,整体越完整,结构越细腻,油性和糯性越出色的和田玉,其相应的价格也就越高。

白度:和田玉以白为美,白度可以分为:高白、脂白、一级白、一点五级,二级白等诸多等级,在同等料质下,白度越好,价值越高。

雕工:在中国和田玉雕中,苏州和扬州的工艺最为出色。落刀精准,刻画传神,如果制作着的知名度很高的话,和田玉吊坠价格就会越高。

克重:和田玉以克重论价,同等料质白度雕工等情况下,克重越大,则价值越高。

皮色:和田玉籽料通常带有皮色,皮色明艳,色泽饱满,如枣红皮,撒金皮等,都会使得整个玉件增色不少,同样也会拉升和田玉吊坠的价格。

 

以上就是判断和田玉吊坠价格的方法,大家在购买和田玉吊坠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观看和田玉的料子、料质、白度、雕工、克重还有皮色,如果你看不出来,也可以找人帮你【免|费】vx+zbjz6688鉴定和田玉吊坠的真假,判断和田玉吊坠的价格。

上一篇:银行冲量银行业绩冲量银行短期存款安全前景好吗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