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寸超广色域-超宽视角HDR幕安装实拍并附震撼屏摄!

来源: | 2018-04-24 00:18:00

节前应客户要求安装一套超大型屏幕,应该也是国内唯一一套超200寸的家用 超广色域,超宽视角HDR幕,型号D10MX240A弧形白幕。客户还在后期装修中,因??布超大,安装队先进场,投影机暂还

节前应客户要求安装一套超大型屏幕,应该也是国内唯一一套超200寸的家用 超广色域,超宽视角HDR幕,型号D10MX240A弧形白幕。客户还在后期装修中,因??布超大,安装队先进场,投影机暂还是客户原来的机器,某品牌DLP旗舰,1600流明,使用1500小时左右,(拟升级近期热门SONY VW768ES),施耐德1.33X变形镜头,幕布D10MX240A 软白幕,增益2.4,半值视角70度,有效全值视角140度(附视角实拍图),音响系统是雅马哈7.2.2全景声系统,还没进场,经客户允许,我们先进场拍效果图。客户一开始也担心亮度问题,1700流明能否投200寸大幕,所以让我们提前进场,架设好幕布后现场演示,看过效果后,客户非常满意,说没想到1700多流明居然可以投200多寸,后面换2000流明的投影机只会更好。安装完成后,感觉太巨大了,简直就是一个小型电影院的感觉,美中不足是幕布太过巨大,客户的投影机竟然不能满屏,只能等VW768到货后再后续跟进,闲话少说,先上安装图,摄影水平所限,图片效果只有现场画面1/10,抱歉抱歉!



上一篇:奥威狮智能家居风格款式丰富多样,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