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甲图案美食与美甲的美妙碰撞金牛区美甲中心

来源: | 2018-04-24 00:17:54

创意美甲图案 美食与美甲的美妙碰撞 金牛区美甲中心
生活总是需要不同的小情调,你是否也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纯色指甲油?下面金牛区北影国际美甲中心分享几款创意美甲图案,也

创意美甲图案 美食与美甲的美妙碰撞 金牛区美甲中心

生活总是需要不同的小情调,你是否也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纯色指甲油?下面金牛区北影国际美甲中心分享几款创意美甲图案,也许能为你带来一些灵感,给自己换上一个全新的美美的美甲图案吧!

黑白色条纹搭配留白塑造前卫的形象。这款美甲有太多吸引我们的特点了:白色和黑色的图形;利用留白来打破条纹;留白的不同走向;利用设计形成的角度。需要经验丰富的美甲师才能完成,但是最终效果会让你大呼值得。

他们说最复杂的妆容就是低调和优雅并重。而我们会这样解释这款造型:用马克杯里外颜色轻柔的变化配合肉色调指甲油。用留白和类似于肤色的亮光甲油配合,可以让你体会到更前卫的设计,但又不会太抢镜。专家建议:在涂亚光油之前,先涂一层亮光面油。这可以让你的亚光美甲坚持更长的时间,让整个甲面更平滑。

冬天还有比热巧克力搭配奶油和彩虹糖碎更美味的吗?真的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了。指甲设计的灵感来源于巧克力奶油或是太妃糖浆。专家建议:用刷子从指甲中端向上涂抹,注意保证弓形的平坦。

杯子边缘的金线和金色唇印让这款杯子与众不同。我们从中吸取了灵感,用金色斑点做出独特的图案,再搭配巧妙的留白空间。专家建议:利用小的描线笔来实现绿松石效果。先用黑色甲油画点,再在其上涂上绿松石,这样就可以留有一个黑色的小圈了。

这款笔记本图案的马克杯让我们想起了自己的年少时光。你还记得电视上经典的黑白噪点吗?我们的指甲就是从那儿来的灵感。专家建议:如果你没有黑色美甲贴纸,可以用普通黑色指甲油画过有孔的纸巾,再拍在指甲上来实现相似的效果。

这款杯子总能给我们带来好心情,特别是需要咖啡因振奋一下的日子。我们觉得把这可爱的波尔卡圆点??植到指甲上,并利用留白和三角形的配合使其更时尚。专家建议:你不用买齐各色美甲胶带,只需一种颜色先用卸甲水卸掉,再涂上你所需的颜色就行了。

我们热爱金属色,特别是出现在前卫艺术设计中时。这些几何线条和形状会呈现出一种有趣的错觉。专家建议:用银色美甲细刷来画线。

T台服装和配件上随处可见眼睛图案,于是我们想为何不出现在指甲上呢?白色的长睫毛和水钻虹膜搭配起来格外的酷。专家建议:粘水钻时,可以用牙签在上轻拍压进亮油层,因为甲油的粘性能帮你更好的固定水钻。

上一篇:美甲与饮品搭配让这个春天更完美双流美甲学校/////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