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石材展:墙面石材的研磨整平应如何处理?

来源: | 2018-04-23 10:46:59

展览名称:2018第十届中国(广东)国际石材产业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石材展)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专业观众

展览名称:2018第十届中国(广东)国际石材产业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石材展)

展出时间:201886日至8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专业观众:8万人次

参观人数:20万人次

来自国家:意大利、土耳其、希腊、巴西、西班牙、埃及、法国、芬兰、葡萄牙、印度、伊朗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

 

对于墙面干挂的整体设计,其平整度的处理,在长期的工作中,我们也总结了以下3个技巧,可以在安装时,就进行妥善的处理。

??1、打入木楔

??安装时,若发现两块板材接缝处,有明显的高低差。可用工地现场的木棍等材料,削出大小合适的木楔。沿凹陷的板材边缘,楔进板材下方,即可调整高地落差至满意情况。

??【注】木楔方法,对??高度超过600mm的板材,比较适合。低于600mm,不好调,在打木楔的过程中,容易变形甚至破碎。

??

??2、导入凹槽、缝隙等

??将板材的拼接处,处理成各式各样的凹槽,如V型槽、T型槽、其他类型的凹槽、留缝等等——这些处理,都是通过在接缝处,进行视觉转移,从而消除石材高低差带来的视觉效果。同时,也是一种特殊的工艺处理方法,非常美观。

??【注】凹槽处理,一般做横缝不做竖缝。

??

??3、板材“正形”

??前面说到,板材的运输、堆放过程,可能会造成板材的变形。那么,我们也可以利用同样的原理,给变形的石材“正形”,具体方法如下:

??步骤一:找一块平整、硬度高的石材,如花岗石板材,置于平整的地面。

??步骤二:将变形的板材,逐次平放上去。

??步骤三:必要时,可喷洒一些水。石材吸水后会有一定的软化效果,更利于板材调整成型。

??步骤四:视工程需要,放置一段时间。板材即可重新压直。

 

联系我们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股份)

地址: 广州??天河区珠江东路30号广州银行大厦6

邮箱:Aiqigz@foxmail.com

公司官网:www.aiqigz.com/

石材展官网:http://scz.aiqigz.com  

石材展公众号:CHINAGDSCZ

上一篇: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石材展:云浮未来五年打造成进口石材物流集散基地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