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第二大佛山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即将8月亮相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来源: | 2018-04-23 10:46:56

展会名称: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个
专??

展会名称: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8年8月6日至8日

展出地点: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

展出展位:3000个

专??观众:8万人次

参观人数:20万人次

 

随着我国模具制造业不断的发展壮大,与之相关的模具产业也随之迅猛发展,并在我国制造产值中占据着相当大的比重。新华社网络电视台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8月6日—8日在佛山·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展出面积为5万平方米,到目前,已经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23家企业前来参展。本次展会是由新华社网络电视台与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办,得到佛山市人民政府、意大利机床工具、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制造协会 UCIM国际香港模具协会 HKMDC、台湾模具工业同业公会 TMDIA等权威部门支持的国际模具制造行业领域盛会。

这是一场全球模具行业盛会与佛山的约会、世界与中国的对话,即将在历久弥新的千年商都、改革开放的先行佛山拉开序幕。自古以来,广东佛山便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将世界客商汇聚于此。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国际模具展)在广东省、佛山市政府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佛山成为了全球市场关注的焦点和国内外投资的热土。2018第九届中国(广东)国际模具技术及设备展览会也被誉为“世界模具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本届展会汇商聚智、共商全球模具行业大计,激荡着“开放和创新”的时代旋律。

到目前,已经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的逾1023家企业前来参展,尤其是美国、日本、德国、韩国、意大利国家为了打好2018年度战略的广东战役,他们以展团参展的方式早早做好了参展准备,他们中间有20%的企业是首次参展,各国展团规模都有扩大,其中德国展团总面积扩大46%,广东国际模具展现已成为亚洲一张金灿灿沉甸甸的名片。佛山作为举办城市,会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为本次展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真正把本次展会办成务实、??效的全球盛会。

本会5大展馆划分

精密装备馆

装备与技术馆

机床工具、增材制造馆

综合模具与材料形成设备馆

汽车模具与装备馆

本会展会参展范围

金切精密及特种加工机床、工具 
模具及成型技术、材料及模具制件 
冲压设备及塑料机械 
互联网 + CAD/CAM/CAE集成及信息化管理技术 
自动化集成技术及装置、机器人
3D 增材制造技术及激光特种加工技术

 

联系我们

广州爱奇展览股份有限公司(爱奇股份)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30号广州银行大厦6层 

电话:86-20-83988229、83988225

模具展官网:http://gdmj.aiqigz.com

公司官网:www.aiqigz.com/

上一篇:北京养老新模式,北京高端养老首选,就来万嘉轩养老公寓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