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节约油费最好还用加油卡!

来源: | 2018-03-22 15:33:52

汽车俱乐部

开车过程中,燃油无疑是成本占比最高的项目,因此节约燃油费用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那么如何节约油费呢?

首先可货比三家,加油站燃油价格各处相差很大,选择一个

汽车俱乐部 

开车过程中,燃油无疑是成本占比最高的项目,因此节约燃油费用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那么如何节约油费呢?

 

首先可货比三家,加油站燃油价格各处相差很大,选择一个更便宜的。小品牌加油站油价更有竞争力,甚至会迫使大的石油公司降低价格。

 

自己能操作的节油办法是改变驾驶习惯,避免剧烈的加速或减速,在机动车道上每小时几公里的减速会为节省燃油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保证车辆不要多装载多余的物品,应将不常用的车顶行李架和行李箱移除。负重过大,拖曳吃力更耗油。如有快补工具,甚至可以取消备胎。

 

夏季车内开空调肯定比开窗更节省燃料,但它还是会消耗一定的燃油,如果不很炎热,记得关掉空调。

 

合理并提前计划行程,不要开着车还在计划如何走,据估计城市内三分之一的旅程都花在找路和找地方停车上,尽量选择畅通无阻的道路行驶,使你的车速保持恒定会使燃油大大节省。

 

选择电动??往往省下燃料费用。混合动力车,一定更能省油费!

 

当然,找个可靠的车生活平台,还是节约油费最直接的办法了,那么太平洋车友俱乐部推出的“加油卡充值最高优惠86折”活动就能大大降低车主的油费开支。

 

未标题-1(9).jpg

 

太平洋车友俱乐部作为全国大型车友组织,本着“为车主服务”的宗旨,通过对持有中石化中石油加油卡的车主们采取前期补贴,后期赠送股票的双重组合给出了以下方案:不仅对加油卡充值给予最高86折,并在后期赠与车友们相应金额的股票!让您在正常开车加油的同时,还能获得等值股票,相当于开车加油全免费!

 

详细优惠方式如下:

 

1中石化/油加油卡充值最高86折活动

 

价格套餐.jpg


     2赠送充值金额等值股票

 

在加油卡86折优惠的基础上,太平洋车友俱乐部为进一步减少车主会员的用车费用,决定对充值加油卡的车主们赠送充值金额等值股票。凡是从2017年7月25日起,到2021年12月30日参加太平洋车友俱乐部加油卡充值活动,并选取套餐7个月及以上者(即为7个月,13个月,19个月,25个月四种),除享受网站平台已公布的最高86折补贴折扣外,本俱乐部另外郑重承诺,在上市之后1年内额外赠送车友在上述期间内的与其充值总额等值的股票(此活动截止到2018年3月1日,3月1日后赠送股票减少为充值金额的80%)。为此,太平洋车友俱乐部发布了公告(详情可进入太平洋车友俱乐部官网公告栏查看)。

 

结合上述两种方法,不仅前期享受加油卡充值最高86折的折扣,让您白白赚到充值金额的14%。在俱乐部上市后,赠送的等值股票更是车友的油费俱乐部来买单!真正做到油费不花钱,还能白白赚到14%!

 

例如,车主加油卡充值累计金额28000元,除享受原有折扣补贴以外,还可获得额外赠送的与28000元等值的上市股票。上市后赠送等值股票的兑现依据为充值加油卡号对应的实名车主和充值后台的永久记录。真是边用边赚!看到这你还不心动吗?

 

要想参与此活动,只需要搜索太平洋车友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找到加油卡充值即可参??,方便快捷;还可以点击下方充值入口进入!

 

加油.jpg

 

加入太平洋车友俱乐部,油价上涨从此与您无关!欢迎各位车主前来体验,享受美好车生活!

 

客服热线:0532-85730026

首席客服:13012940779

QQ:2386215145

官网:http://www.pautoclub.com/

手机端微信公众号:太平洋车友俱乐部

二维码.jpg

 

上一篇:空气炮在原煤仓防堵中的应用及选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