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腰突、腰肌劳损是骨头的问题?

来源: | 2018-02-02 15:07:47

一些朋友突然出现了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的现象,然后去医院进行治疗,腰间盘突出症状严重者医生会建议做手术,而腰肌劳损医生会建议贴膏药注意休息。当我们因为腰疼开始研究骨头的

一些朋友突然出现了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的现象,然后去医院进行治疗,腰间盘突出症状严重者医生会建议做手术,而腰肌劳损医生会建议贴膏药注意休息。当我们因为腰疼开始研究骨头的时候,你可能不会想到其实问题出在肌肉上。

我们先来聊聊腰椎是怎么产生的?腰椎问题凸显在腰突、腰脱、生理弯曲、膨出、坐骨神经痛、骨质增生、椎管狭窄等症状。

你以为腰突、腰肌劳损是骨头的问题??

就比方说脊柱像砖头累积起来的,像积木一样叠在一起,接近一米长。如果没有钢筋水泥来固定那肯定不稳。如果,周边不稳定,那么这个积木也就会倒。有时一块砖头会出来一点,这个叫膨出。出来很多叫突出或者脱出。为什么腰椎间盘突出那么多?因为腰更灵活,比胸椎灵活的多,可活动范围大,也就增加了风险。

压力:腰椎的压力也不小于人们的精神压力,人的中心在腰椎45尾1大部分的患者都是这几节有问题。腰3腰4相对就少多了,再往上突出的也有,但是很少。胸椎突出的,大部分是正骨不当造成的。那么该怎么办呢?最好的办法是让它回去。可是现在医学几乎没有一种办法让他回去,做手术也就是切除突出部分。

你以为腰突、腰肌劳损是骨头的问题?

承重:不要让骨头再承受重力了,现在我们要加固周边肌肉的力量,如果把周边的不稳定治好。让肌肉分担骨头来进行承重。这个问题就改善或者彻底解决了。

你以为腰突、腰肌劳损是骨头的问题?

肌肉: 很多医院面对腰突都建议手术治疗,认为周边肌肉没有什么用。另一方面,却又让患者在康复期多锻炼。比如做一些简单的动作,如经典的锻炼腰部竖脊肌的燕飞动作。我们强调的是肌肉承重,腰椎释重。就是通过良好的坐姿,改善人体腰椎的承重压力,通过矫正腰椎曲线,让肌肉帮助腰椎承担重力,从而释放腰椎压力,改善腰突等腰部症状。这个,也就是为什么一些腰疼患者腰靠用时间越久,感觉效果越好。因为腰椎曲线好了,肌肉帮助承重了,腰椎压力小了,时间久了,也就好了。

可以添加专家微信进行了解!

上一篇:刘强东,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吹牛也要上税的,营销不要忘了责任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