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研国际——让肌肤永葆年轻

来源: | 2018-02-02 15:07:45

容颜老去、美人迟暮几乎是所有女性最不愿发生的事情。但是时光不可逆,如何留住美丽呢?在美容化妆品中,面膜属于最早出现的一种。现代面膜化妆品的出现在本世纪70年代,青、中、老

容颜老去、美人迟暮几乎是所有女性最不愿发生的事情。但是时光不可逆,如何留住美丽呢?在美容化妆品中,面膜属于最早出现的一种。现代面膜化妆品的出现在本世纪70年代,青、中、老年妇女均喜欢使用。现我国市场上已有多种面膜产品,在众多的美容院中,使用面膜更为普遍。

面膜的原理,就是利用覆盖在脸部的短暂时间,暂时隔离外界的空气与污染,提高肌肤温度,皮肤的毛孔扩张,促进汗腺分泌与新陈代谢,使肌肤的含氧量上升,面膜有利于肌肤排除表皮细胞新陈代谢的产物和累积的油脂类物质,面膜中的水分渗入肌肤表皮的角质层,皮肤变得柔软,增加弹性。

要想面膜有美白补水等作用就一定要选专业的护肤面膜,专业产品对皮肤没有刺激和伤害。丸碧雪莲水润冻龄面膜成分含有雪莲花、海藻糟、麦冬棍涅取物、扭刺仙人掌茎提取物、苦参丰目提取、甜菜碱、库拉索芦荟叶提取物等。


 

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并停留一段时间,方便营养性或功效性的物质渗透进入皮肤的深层。

上一篇:使命电子烟堪比卖家秀的买家秀,你一定要看看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