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店主分享使用长沙圣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推广软件的感受

来源: | 2017-12-19 14:20:14

随着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时代下,自己也开了一个小网店,在网店开业之初,缺乏经验,不懂推广的我就是一片茫然,最初决定开店也是跟风,看现在开网店很火,就稀里糊涂地踏入这个行业了。

随着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时代下,自己也开了一个小网店,在网店开业之初,缺乏经验,不懂推广的我就是一片茫然,最初决定开店也是跟风,看现在开网店很火,就稀里糊涂地踏入这个行业了。开业三个月,订单数量是个位数,说出去我都有点不太好意思。

不过幸好自己没有放弃,经营了一段时间,我的网店也算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了,是的,我的网店虽然规模没有很大,可是粉丝量和销售量是很多的,如果说非要说什么成功的诀窍的话,我只能说,多亏了长沙圣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SKYCC组合营销软件。 

在经营之初,我每天利用空闲时间在网上学习推广方面的知识,就是希望能将自己的网店推广网络的方式推广出去,在与朋友的一次QQ聊天中,得知他也在开网店,不过才开一个月的时间,网店的订单就有几十个,这一对比,可见我的境遇有多惨淡,他和我说,也就是阴差阳错,在长沙圣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购买了一款营销软件叫SKYCC组合营销软件,没想到效果真这么好。 

就这样自己也打算尝试一下,在网上搜索了长沙圣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咨询了公司的售??人员,给我发了一份SKYCC资料还给我免费申请了软件的试用版,详细的给我介绍如何操作和不同的功能,当时觉得还蛮适合的就决定购买一个单功能的,我每天都通过SKYCC组合营销软件发布信息,发布外链接,很多买家都通过搜索同类商品找到我的网店,咨询购买。在使用SKYCC组合营销软件两个月后,面对旺旺上不停弹出的信息,我就有些手忙脚乱了。现在,囤积的商品再已卖光,网店又上了很多新的商品,而我,真的需要多几个帮手了。

用长沙圣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SKYCC组合营销软件也快一年多了,现在也升级了金牌套餐,感谢SKYCC给我这个小网店带来的无限可能!

上一篇:網站的設計及佈局都很重要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