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的設計及佈局都很重要

来源: | 2017-12-19 14:19:39

網頁對於大眾來說是重要的事,因為網頁是一個渠道來取得資訊,平均每日每個人至少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利用網頁得到資訊,所以網頁在大眾的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在未來一年中的

網頁對於大眾來說是重要的事,因為網頁是一個渠道來取得資訊,平均每日每個人至少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利用網頁得到資訊,所以網頁在大眾的生活裡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在未來一年中的網頁設計,顏色將會佔了一個很重要的地位,而今年絢爛的色彩以及流動的漸層亦伯愈來愈流行,網頁設計時就可以加入一些不同顏色的元素,令網頁可以更走在潮流的尖端。在現今科技中,虛擬實境這個技術是一項令人很關注的技術,將來會有很多地方會加入這技術來增加自己的網上商店的銷售額或網頁點擊率,來好好學習這技術用於設計網頁上,就可以比人多走一步。

查詢網址: http://www.aim.hk/
相關資訊: 設計網頁| 點擊廣告| 網上商店

上一篇:苹果苗 花椒苗 樱桃苗 板栗苗 核桃苗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