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盟发布会务小程序2.0版本 微信墙提升会务互动体验

来源: | 2017-12-07 10:18:10

微盟发布会务小程序2.0版本 微信墙提升会务互动体验

公司年会通过小程序发送新年祝福到“微信墙”,小程序摇一摇还能抽奖.....近日,智能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正式发布微盟会

微盟发布会务小程序2.0版本 微信墙提升会务互动体验


公司年会通过小程序发送新年祝福到“微信墙”,小程序摇一摇还能抽奖.....近日,智能商业服务提供商微盟正式发布微盟会务小程序2.0版本,新增微信墙功能,以留言墙、图片墙、弹幕、大转盘、摇一摇、投票等互动功能,帮助会议主办方丰富会议内容,增加会议互动性,提升活动效果。


以往,在传统会议举办过程中,主办方经常遇到会议现场氛围不活跃、嘉宾参与度低、活动效果大打折扣等窘境,而微盟会务小程序2.0则将改变这种局面,新增的微信墙功能将通过“小程序+大屏幕”的创新互动方式,搭建起良好的信息交互和活跃氛围的沟通“桥梁”,有效解决会议现场互动难题。


据介绍,微盟会务小程序微信墙提供了展示和互动两大类别、近十项上墙功能,可应用于活动签到入场、活动暖场、开启活动、中场互动、活动收场、数据分析六大环节。在展示方面,微信墙提供了签到墙、嘉宾墙和图片墙三种展示方式,丰富会议展现效果;在互动环节,除微信墙留言上墙外,增加了弹幕功能,提升嘉宾的参与感。同时,参会嘉宾也可以通过大转盘、摇一摇等方式参与抽奖。丰富多样的功能插件助力主办方活跃现场气氛,增加活动趣味性,提高用户参与度。


(签到墙展示)


微盟新零售事业部产品总经理卫晓祥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IT网络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在会务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举办一场成功的会议活动,数字化会务管理工具必不可少。作为行业内首个会议小程序,微盟会务小程序聚焦传统会务痛点,帮助会议主办方实现会议的数字化升级,此次新增的微信墙互动能力将满足会议主办方的互动需求,给参会嘉宾带来更好的会务互动体验。


据悉,微盟会务小程序上线以来已被广泛应用于行业峰会,新品发布会,汽车展览,房企活动,婚庆典礼及各种商业活动,在会议活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此次会务小程序2.0上线,将进一步完善微盟会务解决方案,打通会前邀约、宣传,会中签到、互动,会后二次营销全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会务解决方案。



上一篇:年底会多不用愁,会务小程序8大互动玩法助力引爆会议现场!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