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一个冷库需要考虑的几点

来源: | 2017-11-15 18:07:29

冷库在国内快速的发展起来,冷库对各行各业都有着无比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果蔬企业,在收购上来之后预先把食品放到冷库中储藏,延长物品,蔬菜的寿命防止其发生腐烂,坏掉。在建造

   冷库在国内快速的发展起来,冷库对各行各业都有着无比重要的作用。尤其是果蔬企业,在收购上来之后预先把食品放到冷库中储藏,延长物品,蔬菜的寿命防止其发生腐烂,坏掉。在建造一个冷库之前我们要先考虑自己的企业是做什么的?物品的多少?还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冷库建造公司。

    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都有哪些冷库,果蔬冷库:也就是平时在超市里买的水果和蔬菜,果蔬冷库的目的是保证他们的新鲜程度,不让它们发生霉变,腐烂。所以建造这类冷库的话温度不宜过低,大概在0℃~5℃;速冻库:速冻库顾名思义就是快速把物品冷冻起来,就像我们平时吃的速冻饺子,速冻蔬菜等物品。这类冷库温度在-2℃~5℃。此外还有医药冷库、种子冷库、花卉冷库、茶叶冷库等适用于各种行业的冷库。

    然后就是存储物品的多少,冷库有土建冷库和装配式冷库。如果货物多,进出量大建议选择土建冷库,土建地下室冷库工程优点就是具有一定的保??效果,而且温度所出现的波动情况比较少,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保温的性能更加的良好,就能够让经销者出现节能省电的一个效果,帮助我们节省运营的成本。装配式冷库安装快速,灵活,方便。具有很好的隔热、防潮性能和承载强度,但是装配式冷库只适用于小型的食品业,室内装配式冷库容量能容纳500t。所以一些小型企业装配式冷库会更加的适合。

    还有对于冷库的选择也很重要,冷库毕竟不能跟普通的仓库相比,冷库是用来保存物品质量的,冷库库址周围应有良好的卫生环境了解库址周围环境的卫生情况及今后污染的可能趋势。库址应远离产生有害气体、烟雾、放射物质、粉尘、臭气或对地下水有严重污染的厂矿企业,且交通要便利??方便货物进出。需要有一个可靠的、电压较稳定的电源。冷库也是用水较多的企业,水源是确定库址的重要条件之一。故库址附近必须保证有充裕的水源。

    简单的介绍了一下建造冷库重要的几点,建造一座冷库当然不仅仅是要了解这几点,还有很多的细枝末节需要注意,如有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

电话:400-678-8877  经理电话:18611256666






北京茂华制冷有限公司

上一篇:婚纱摄影展-年最后一场展会,上海展览装修公司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