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连网络营销培训 打造未来营销之星

来源: | 2017-11-15 16:09:05


传统行业在互联网力量推动下出现了颠覆性的变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VC和互联网巨头将目光投向了网络营销这一营销新领域。具备11年IT培训经验的老牌资深教育机构兄弟连教


传统行业在互联网力量推动下出现了颠覆性的变革,越来越多的创业者、VC和互联网巨头将目光投向了网络营销这一营销新领域。具备11年IT培训经验的老牌资深教育机构兄弟连教育,率先推出网络营销热门培训课程,首次将课程领域向非IT职业教育培训市场拓展,可见营销人才的市场价值。该课程自着手研发来,从课程体系到师资团队均为业界领先水平,沉淀自我与快速布局,空前强烈地冲击着传统IT教育模式。

 

1.五大课程模块打出“组合拳”

兄弟连网络营销课程包含建站及运营模块、SEO模块、SEM模块、新媒体模块、电商模块共五大部分,各课程模块均对应企业实际需求,定策略、抓执行、控结果,这五大课程模块为学员营销技能的提升做乘法关系而非加法,塑造真正的全栈式营销人才。课程全程实战案例驱动,强调实战中的应用,数十个实训项目直击企业核心商业案例,深度落地企业营销战略方案,高度适用于工作岗位,学完即可独挡一面,完成从小白到网络营销大师的惊人脱变!

1.学策划:深度培养学员网站、营销方案等策划能力的培养,增强全局把控力。

2.学运营:从产品、用户、内容、推广??营多方向入手,建立成熟运营体系。

3.学工具:深度学习SEM、SEO、代码微信、微博各项平台的工具使用。

4.学分析:培养学员对推广数据的分析能力及表格公式计算能力。

相信兄弟连学员完成这五大课程模块的前沿营销技巧学习,网络营销战场将任你驰骋!

2.实战大咖倾囊相授,老师牛才是真的牛!

据悉,兄弟连网络营销讲师团队由业内知名专家及名企营销大咖组成,甄选十位一线营销翘楚,组成一支高层次、多元化名师团队,即有毕业于北京大学,曾服务于百度公司??优秀营销策划师及百度大客户部经理,更有法国海归硕士,曾为数百家企业提供服务的实战型精英,合力将十余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倾囊相授,对超过10000家企业网络营销岗位人才需求进行调研与分析。高端课程当然要搭配牛哄哄的讲师才对!掌握市场脉搏,你与百万流量只差一位总监讲师的距离!

  3.网络营销四大班型,360°满足学员求学所需

为满足不同情况学员的学习需求,兄弟连特开设四大学习班型,保证每一名学员都通过课程学到知识,提高水平、丰富见地。全日制脱产就业班,面向零基础小白,完成学习后,走向网络营销成功之路;精英提高班,面向已经有一定基础,但急需提升职场竞争力的网络营销在职人群;零基础周末班,课程设置与脱产班相同,工作学习双不误适合需要周末上课的人群;在线精品课,同步线下面授课程,纯干货技术课堂时间地点任你选。

技高一筹,薪高一等!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网络营销是今后所有实业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发展方向,利用网络资源对产品和企业进行有效营销,捞金到手软。11年砥砺前行,兄弟连教育坚持“变态严管,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的办学理念,面向市场、服务企业、促进就业,用良心教育与工匠精神培养IT精英。此次网络营销课程的开设,必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具备高超营销技能的全栈式人才,为网络营销行业源源不断提供新鲜血液!

兄弟连网络营销培训:http://em.itxdl.cn 

上一篇:点就乐:据说“怕冷”的人都有这7个习惯!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