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搞笑段子:出卖我的爱,背着我离开djl

来源: | 2017-11-13 15:10:52






1、双十一最该打折的是什么?自己的手…::>_<::


2、情人节和清明节其实是一样一样的!情人节:烧真钱,再说一些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些人话给鬼听。


1、双十一最该打折的是什么?自己的手…::>_<::


2、情人节和清明节其实是一样一样的!情人节:烧真钱,再说一些鬼话给人听。清明节:烧假钱,说一些人话给鬼听。


3、夜里下班回来的路上,一个身材魁梧醉汉唱“出卖我的爱,背着我离开”,我随口就哼了句“知道真相的我眼泪留下来”,那醉汉让我站那,我吓得一动不敢动,然后对我吼道:“我告诉你,以后唱歌自己起头!”



4、刚才在楼下遛狗,看到几个小孩在玩过家家,不禁感慨古老的游戏被传承,现在的小孩也没怎么变嘛。随后就听到有个男孩说:“玩半天了我到底什么时候出轨啊我都等不及了!”


5、不想再看明星带孩子明星建房子啥的了,想看明星去大学上课,学高数学高物学C语言,每节课必点名,不许旷课,挂科就继续学,学到死为止。


6、分享一个人生经验:当你发现你老公在外面找情人会小三,千万不要哭哭啼啼的跟他去闹,一定要先反思自己,把自己打扮一下,然后穿上当年他说你穿着最好看的衣服,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胖得穿不上了,这时候你再哭也来得及。


7、大学毕业开始工作,才明白学校食堂的饭菜真的是便宜又好吃,以前怎么就整天嫌弃。


8、深夜被一富二代姐们儿电话吵醒,她说一个人在大街上,好冷,也没带钱,想到我这里挤一夜。我把她接了过来,问:和爸妈吵架了?她喝着热水抖索着说:没有,我就是觉得天天啥都不用做,花钱也不是自己挣的,心里空虚,想出门体验一下贫穷和无家可归的感觉……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


9、一个以前的朋友烟瘾大,每天3包万宝路,连续抽了3年,去年不幸去世。当时的场面非常残忍,嘴里不停喷血,地上有一平米多的血滩,至此以后,我一直告诫身边的朋友,过马路一定要看红绿灯,人是撞不过汽车的。


10、刚看到个喝冰水减肥的理论:冰水5度,体温37度,喝进去身体需要把水从5度加热到37度,需要卡路里消耗能量。
卧槽,好有道理!


11、大王想了好几天,已经决定了我的墓志铭:“总算有一个坑是被我填上了。”

上一篇:私募基金备案流程,协会的条件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