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东方盛应邀参加世温会青委会高峰论坛

来源: | 2017-11-13 12:09:06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
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11月9日,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高峰论坛在杭州·正泰集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商青年精英们齐聚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

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11月9日,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高峰论坛在杭州·正泰集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温商青年精英们齐聚一堂,衢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衢州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浙江桔子网络科技CEO胡东方盛也应邀参加。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让全国广大青年倍感振奋。新生代如何拥抱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这道题摆在了更多青年人面前。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于今年10月成立,集聚了167名港澳台海外及全国各地各领域的温籍杰出青年才俊。该会维系全球温籍青年之心、汇聚全球温籍青年力量,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致力于促进全球温籍青年共同成长,树立温籍青年品牌。

衢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衢州市新生代温商联合会会长、浙江桔子网络科技CEO胡东方盛

全国政协常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也作了主旨演讲。他以企业家角度解读了新时代使命、分享了企业经验,并寄语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行胜于言、活在当下、专注坚守。通过收看直播视频形式,来自杭州、温州、上海三地400余位正泰员工代表参与论坛,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胡东方盛与全国政协常委、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此次高峰论坛召开,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也表示了肯定。他让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捎来了三句寄语:一是祝贺,他表示青委会结合十九大精神,谋划青年发展,意义深远;二是欢迎,他希望身处各地的温州青年,多回乡考察访友、回乡创业工作;三是鼓励,期待任何领域、任何地区的温州青年,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能够为温州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贡献年轻一代最大的智慧和力量。

胡东方盛与温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艾珠

胡东方盛与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执行会长南君侠

“新时代赋予新青年新的命题!”论坛上,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会长张鹏飞致辞道,新时代的青年人应有新思想,用新理论引领新实践。他代表青委会,呼吁新时代的温籍青年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汇奋进之力量,不忘初心,共同演绎好“温青一家人”的故事,共??传递温州好声音,共同创造温州发展的新辉煌。

论坛上,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LOGO正式发布。地球形状寓意世界各地温州人的交融、红蓝相接的色彩彰显青年人的活力和激情,该LOGO由委员会成员设计而成,意在打造好“温青”品牌,树立好“温青”形象。

此外,当天还召开了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青年委员会一届第二次会长会议,会议明确了组织的内部管理制度、分区职能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发展方式。下一步,青委会将加强温籍青年间的联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发挥青年人的担当精神,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北京私募基金协会最新政策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