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板式傢俬受潮??濕發霉的保養方法

来源: | 2018-03-22 12:23:36

市面上除了實木的傢俬之外,板式傢俬非常常見,而且人工的板式傢俬居多,我們使用板式傢俬是因為方便和美觀,但是對於板式傢俬的保養卻一無所知,板式傢俬在梅雨季節容易受潮濕發霉,了

市面上除了實木的傢俬之外,板式傢俬非常常見,而且人工的板式傢俬居多,我們使用板式傢俬是因為方便和美觀,但是對於板式傢俬的保養卻一無所知,板式傢俬在梅雨季節容易受潮濕發霉,了解好板式傢俬的保養之道就跟小編一起來學習吧!

傢俬不可以擺放在高溫、潮濕和強烈光線等的地方,室內應該要保持通風涼爽。金屬傢俬或裝飾擺設只須用乾毛巾輕輕抹拭就可以,不能使用含有化學物的清潔劑,切忌用酸性液體清洗。板式傢俬邊沿如果出現翹起和離層可以在蓋上薄布,再用熨斗熨貼就可以即刻恢復原貌。

以下是板式傢俬保養注意事項:

1)避免潮濕和陽光暴曬。
2)要用扭乾的濕毛巾以免劃花漆面。
3)避免接觸酸和鹼等腐蝕性液體。
4)傢俬應該要經常擦拭以保持乾淨以免滋生細菌。
5)床褥和梳化等軟體傢俬應該避免在上面跳躍以免局部受力過大而損壞。定期對傢俬進行檢查,一發現鬆動應及時加固。
6)傢俬的布料適宜乾洗,盡量避免用水洗以免褪色;皮革等部分應該用皮革清潔劑清洗,避免用肥皂和洗衣粉等清洗。
7)板式傢俬可以將毛巾沾少少水或適量清潔劑進行清潔,板件可定期用傢俬護理蠟進行護理,並保持櫃內乾淨。

查詢網址: http://hk-cleaning.com
相關資訊: 清潔 偏方| 裝修清潔| 地板 打蠟

上一篇:山东建站,H5响应式建站、企业建站、小程序开发、行业预约网站、APP开发[建站宝贝]_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