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大大:家政是个朝阳产业

来源: | 2018-03-17 11:37:36

习大大:家政是个朝阳产业





在山东代表团3月8日的全体会上,卓长立代表在发言中讲到自己带领的“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团队健康发展,家政服务员的腰包越来越鼓,越来

习大大:家政是个朝阳产业



      在山东代表团3月8日的全体会上,卓长立代表在发言中讲到自己带领的“阳光大姐”家政服务团队健康发展,家政服务员的腰包越来越鼓,越来越自信。总书记听了很高兴。他表示,在我国目前发展阶段,家政业像“阳光大姐”这个名字一样是朝阳产业,既满足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满足了城市家庭育儿养老的现实需求??要把这个互利共赢的工作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



政策解读


01

朝阳产业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国民对家庭服务需求的日益提高,家政行业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当然专业家政服务人员需求的量也会越来越大。必然会造成相关从业市场的供不应求,这对我们家政人来说当然是大好事。活会越来越多,收入会越来越高!

02

爱心工程

      这是对行业最高的肯定,我们家政人干的就是爱心事业,家政人,是爱的天使,用自己的爱心服务无数的家庭。国家这次把整个行业上升到爱心工程层面上,相关利好政策应该会马上出台,这让我们家政人满怀期待。

03

互利共赢

      这是对我们和我们服务的家庭来说都是莫大的肯定,我们为爱付出,得到应有的报酬,我们服务的家庭因为我们的付出而更加美好,这大大促进了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

04

发展趋势

     家电清洗:目前科技越来越发达,家用电器也是日常需求。但是家电带来的疾病也越来越多,需要一只专业的队伍来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因此对于家电清洗的要求将会越来越多。家电清洗行业的未来绝对值得期待!


     就业方向:城市家庭、家政服务公司、公司企业、机关单位、医院、酒店、宾馆、学校、工厂、娱乐场等。


     育婴师:是一个近年来新兴的职业,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来为广大婴幼儿家庭提供专业的服务。城市青年一代已经离不开育婴师,育婴师的发展方向是生活管家,能照顾好宝宝,管理好家务,雇主得以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只要雇主满意付出再高的工资也愿意。


     就业方向:城市高收入家庭,医院、家政服务公司、月子中心、婴儿游泳馆、早教中心、托儿所等母婴护理机构、社区服务中心等。


     钟点工:现在人民群众的的生活品质的追求和要求是一天一个变化,家庭服务需求的服务也是越来越高。市场需求一个品牌(尧舜禹家政),专业,服务到位的家政的呼吁声也越来越强烈。应用部分也从传统的打扫卫生到进一步的家庭细分服务。

     就业方向:城市家庭,医院,家政公司,商超,各类服务机构,社区服务中??合作等。

尧舜禹家政祝您全程无忧!

上一篇:【鹤鸣洲樱花温泉度假村】南中国最高颜值泉墅,极致温泉,私家泳池度假体验,仅?788元即可连住2晚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