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花钱回收道具,各位快看看你玩了没?

来源: | 2018-02-13 11:34:10

大家在集分竞宝上道具回收赚了多少钱了?




等了好久的新功能,在开宝箱的地方,最右边的回收道具功能终于开放了╰(˙?˙)?━☆,之前开宝箱的时候抽中的现金券除了买东西能

大家在集分竞宝上道具回收赚了多少钱了?
等了好久的新功能,在开宝箱的地方,最右边的回收道具功能终于开放了╰(˙?˙)?━☆,之前开宝箱的时候抽中的现金券除了买东西能用,还能在回收站被官方回收变现 ,学生党表示生活中即能使用又能换钱特别满足,听说过年期间还有新的玩法呢。
有人说玩贪玩蓝月也能道具回收,但玩那个需要花钱啊,集分竞宝不用花钱时不时还能出个50元的京东卡、20的手机费啥的,生活必备很合适啊!
刚在群里了解到的,先给技术的小哥哥们加个鸡腿吧 ,官方客服说新年的活动出来了,他们正内测呢,主题定下来就是“迎财神”每天开1000个现金奖,最高一个人能赚5000元呐,,就算你巧妙躲避了每天最高的5000元,而且春节期间这么多天呢,剩下的999人里面也得有个你吧 。
把下载二维码给大家放出来了,大家要是不相信也可以自己去应用商店搜索下载。码了挺长的字,各位有兴趣楼下抱一抱,有消息了我在来通知大家~!

上一篇:如何对佳通空气炮进行选型和配置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