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式PID温度自动控制系统,控温精度高的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

来源: | 2018-02-06 13:40:46

TCPM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概述:




TCPM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符合GB/T12579,ASTMD892方法要求。适用于在标准规定条件下测定润滑油的泡沫倾向性和泡沫稳定性。本仪器采

TCPM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概述: 

TCPM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符合GB/T12579,ASTMD892方法要求。适用于在标准规定条件下测定润滑油的泡沫倾向性和泡沫稳定性。本仪器采用数字式PID温度自动控制系统,控温精度高;显示采用LCD大屏幕显示器,人机对话直观,方便;自动计时,供气,试验操作简单,实用;仪器备有制冷器,可保证24℃水浴水温超限时将温度控制在标准规定的范围内。 
TCPM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技术参数: 
1、控温范围: 低温浴: 24℃。 
          高温浴: 93.5℃。 
2、控温精度:±0.5℃。 
3、显示 器:蓝色LCD。 
4、功  率:3300W。 
5、空气流量:每支流量计流量均控制在94±5ml/min。 
6、气体扩散头直径:Ф25.4±0.02mm。   孔径≤80μm。 
7、扩散头空气渗透率:在2.44Kpa(250mm水柱)压力下为:3000-6000ml/min。 
TCPM绝缘油泡沫特性测定仪使用环境和条件: 
1、使用电源:交流220V±5%.
2、频 率:50Hz±5%。 
3、环境温度:10℃-35℃。 
4、环境湿度:≤85%。 
5、重量:39KG。 

上一篇:彩色触摸液晶显示器及PID自整定控制技术的油密度自动测定仪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