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盟的那些涅槃重生,英雄回归

来源: | 2018-01-19 18:12:31

金融危机好多公司都会遇到,有些坚挺的走过了艰苦岁月,有些则不幸搬家倒闭,小规模的企业中招的会多些。



蓝盟一直专注于
IT外包服务19年,在蓝盟优秀客户中就不乏这样

金融危机好多公司都会遇到,有些坚挺的走过了艰苦岁月,有些则不幸搬家倒闭,小规模的企业中招的会多些。

蓝盟一直专注于 IT外包服务19年,在蓝盟优秀客户中就不乏这样的,之前业绩不错,一直在浦东陆家嘴地中心营业,要知道在上海,能在这地中心营业的企业,都是相当有实力的,且实力扛扛滴。

好比金融、证券、保险、基金等公司,都是地中心的租客,业绩斐然。当然除了这些大公司,一些有实力的企业同样进驻在地中心营业,但是当金融危机席卷的时候,难免会收到影响。

600平左右的办公室全新装修,但是半年不到的时间,业务急转直下,虽然一直非常肯定蓝盟的IT外包服务,但是很遗憾,因为业绩原因(投资失败),不得不终止服务,节约开支,也将办公室搬离至破旧的写字楼,等待时机。

上天永远不会辜负一个有梦想的人,企业也是同理,经过2年的沉淀,也吸取了之前投资失败的教训,客户再次“重磅回归”,再次落户曾经梦想开始的地方,也再次召唤他们的好友 —— 蓝盟 回归IT外包服务

蓝盟只想说,不管你们在哪,蓝盟都会在这里,不管失意还是落寞,只要你召唤,蓝盟就会出现!

蓝盟于1999年在上海成立,致力于为企业客户(跨国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密集型企业)提供 IT运维外包 集中IT采购 弱电工程 系统集成 办公设备租赁 微软云服务 、等“一站式”的IT信息服务解决方案。 网址:www.lanmon.net

上一篇:内高压成型机哪个厂家技术比较好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