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者荣耀总部招商,卡者荣耀app,怎么代理和加盟

来源: | 2018-01-13 09:41:58

2018年,跟上卡者荣耀脚步总部招商:15768702364(微信同号) 抢先一步,坐拥万亿银行资源! 不拍你不来,就怕你不够快!!! 你可能输在起跑线,但你不能输给未来。卡者荣耀,你的人生赢家!

2018年,跟上卡者荣耀脚步

总部招商:15768702364(微信同号)

抢先一步,坐拥万亿银行资源!

不拍你不来,就怕你不够快!!!

你可能输在起跑线,但你不能输给未来。卡者荣耀,你的人生赢家!


1秒批信用卡20几家银行信用卡秒批。

2超级收款轻松收款。

3贷款秒批20万贷款。

4违章代缴全国300个城市车辆违章一键代缴。

5代还信用卡信用卡帐单智能解决方案。


五大核心功能,只有卡者荣耀,2018财富盛宴,期待您的加盟!!!

卡者荣耀打造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包含着所有银行管家的一切大盘。

独家首创“大众创业金融服务”的推广及盈利模式,通过移动互联网让每个人都能参与互联网金融发展,共享金融领域红利,人人都能成为金融行业的超级经理人。

卡者荣耀现已陆续和国内多家银行、金融服务机构达成合作,全方面多角度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的资源与更专业的服务。

合作银行;浦发银行 广发银行 兴业银行 广州银行 HSBS 招商银行 平安银行 Sumapay 中国建设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 中国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

诚招OEM 打造属于自己的金融王国。

卡者荣耀信用卡的种类越来越多,卡样越来越绚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持有信用卡所带来的各种便利。

信用卡的使用技巧有很多,如果能够合理的使用它们,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充分展现“Love Yourself-爱自己,更美丽”的新生活“新钛度”。

不过,巧用的前提是合理科学,所以这就要求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一些问题,才能刷出想要的便捷生活。

不然后果可想而知喽!相信广大信用卡用户都有一个贪婪的愿望吧!既能享受快捷生活又能让自己“信用生活”高枕无忧。

这其实不是梦,卡者荣耀顺应时代发展需求,重磅推出卡者荣耀公众号,集多功能于一身涵盖金融贷款、办理信用卡、信用卡提额、信用贷款、个人小额贷款、企业贷款等??。



★入门条件

普通会员

注册综合服务平台,可享受办理信用卡、贷款、收款、还款、违章代缴等服务。

专员

缴纳198元年费,成为综合服务平台代理商,可享受平台代理分润。

经理

缴纳年费,发展3个专员或成功推荐办理3张信用卡,享受平台代理分润。

银行家

缴纳年费,发展30个专员或成功推荐办理17张信用卡,享受平台代理分润。


会员等级介绍:

当您是“专员”

收益: 通过您分享的链接,缴纳年费进入本平台的新专员,您作为其直属上级,有权获得总奖金的60%

当您升为“经理”

收益一: 通过您分享的链接,缴纳年费进入本平台的新专员,您作为其直属上级??有权获得总奖金的85%

收益二: 如果您的下级是“专员”,您将获得下级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25%

收益三: 如果您的下下级是“专员”,您将获得下下级专员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25%

当您升为“银行家”

收益一: 通过您分享的链接,缴纳年费进入本平台的新专员,您作为其直属上级,有权获得总奖金的95%

收益二:

1,如果您的下级是“专员”,您将获得他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35%

2,如果您的下级是“经理”,您将获得他直推新员总奖金的10%

3 如果您的下级是“银行家”,您将获得他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5%

收益三:

1,如果您的下下级是“专员”,您将获得下下级专员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35%或10%或5% (对应:您的下级是专员或经理或银行家)

2如果您的下下级是“经理”,您将获得下下级专员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10%或5% (前提:您的下级是专员、经理或银行家)

3如果您的下下级是“银行家”,您将获得下下级专员直推新专员总奖金的5% (前提: 您的下级是专员或经理)


上一篇:江苏群发软件哪个好?搜客组合营销软件告诉你网络推广收录才有效!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