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A治未病适宜技术设备落户岳阳惠祥中医院,中医特色健康管理模式备受关注

来源: | 2018-01-12 13:13:56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近日,惠斯安普自主研发的HRA治未病适宜技术设备落户岳阳惠祥中医院,开展中医特色健康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近日,惠斯安普自主研发的HRA治未病适宜技术设备落户岳阳惠祥中医院,开展中医特色健康风险评估、风险干预等健康管理服务,为百姓全生命周期保驾护航。

岳阳惠祥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二级中医医院,是全市新农合、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定点医院;是民政部门城乡医疗救助定点医院;是岳阳《洞庭之声报》之《中医养生》栏目合作单位。该院拥有资深中医专家团队,同时邀请国内著名中、西医教授,定期来院讲课坐诊,为患者提供一站式中医特色健康管理服务。

 

该院坚持弘扬传统中医药特色,走中西医优势互补、中西兼容的道路。为更好地发展中医特色诊疗,与岳阳艾丽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联合开展健康风险评估项目,应用国内首台功能医学检测设备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实现中医特色健康风险预警、全身体征直观展现,让健康状态一目了然。


惠斯安普是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设备制造商,自主研发的HRA治未病适宜技术设备是最新功能医学检测设备,辅助中医诊疗,对身体状况做出系统判断,诊断效果更具信服力;用于后期中医干预,对患者的治疗进程科学评价,慢病连续、全程跟踪,实现中医特色的疾病预防、健康维护、慢性病管理等健康服务。

 

为了满足更多人群的健康体检需求,新增配置的HRA网络解读终端,实现了HRA检测和报告解读的分离,边检测、边解读,减少了时间成本,便利了群众体检服务。

2018年1月6日岳阳惠祥中医院院庆之际,HRA治未病适宜技术设备受到了大众的欢迎和认可,纷纷点赞中医特色的健康管理新模式。


岳阳惠祥中医院以“一百年只为做好一件事,好药就要留给求医人”为宗旨,实现“名医开良方,好药助名医”的医疗药品高效结合,立志把医院打造成为“医术精、药材佳、服务好”的老百姓喜爱的中医医院。新的一年,将以更高标准服务岳阳人民,打造湘北中医药品牌为健康岳阳做出新的贡献。

18133526583 惠斯安普马小杰

 

上一篇:值得一看献给想要做微商的你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