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品红酒告诉你红酒小知识

来源: | 2017-12-21 10:36:59

按照国际葡萄酒组织的规定,葡萄酒只能是破碎或未破碎的新鲜葡萄果实或汁完全或部分酒精发酵后获得的饮料,葡萄酒的酒精度数不能低于8.5°;
按照我国最新的葡萄酒 标准GB1

按照国际葡萄酒组织的规定,葡萄酒只能是破碎或未破碎的新鲜葡萄果实或汁完全或部分酒精发酵后获得的饮料,葡萄酒的酒精度数不能低于8.5°

按照我国最新的葡萄酒 标准GB15037-2006规定,葡萄酒是以鲜葡萄或葡萄汁为原料,经全部或部分发酵酿制而成的,酒精度不低于7.0%的酒精饮品。

葡萄酒通常分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两种葡萄酒。红葡萄酒是红葡萄带皮浸渍发酵而成;白葡萄酒是葡萄汁发酵而成的。

葡萄酒以成品颜色来说,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红葡萄酒三类。其中红葡萄酒又可细分为干红葡萄酒、半干红葡萄酒、半甜红葡萄酒和甜红葡萄酒,白葡萄酒??细分为干白葡萄酒、半干白葡萄酒、半甜白葡萄酒和甜白葡萄酒

上一篇:一燕生精英盛典璀璨起航,强势开启品牌元年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