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燕生团队精英训练营圆满落幕, 激情放飞美丽梦想

来源: | 2017-12-20 21:14:35


2017年12月17日,“一燕生品牌精英训练营”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隆重启幕,培训会议由一燕生品牌导师团倾情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一燕生品牌精英们积极参与其中。

        2017年12月17日,“一燕生品牌精英训练营”在福州聚春园会展酒店隆重启幕,培训会议由一燕生品牌导师团倾情分享,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位一燕生品牌精英们积极参与其中。本次活动主要围绕一燕生的品牌文化、产品知识、营销方法、团队建设等内容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团队的专业技能,从而更好为一燕生产品用户提供服务。



??燕生创始人李燕率先登场,对品牌文化进行了深度阐述,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一燕生发展历程与品牌理念。



随后一燕生品牌护肤管理导师上官素云为众人详细介绍了一燕生的三款全新产品:一燕生燕窝奢养气垫BB霜、一燕生燕窝净透卸妆啫喱、一燕生一瓶嫩燕即食燕窝,让大家对于以上产品的功效、特点及使用方法有了全面的认识。



紧接着一燕生品牌创始人滕倩倩针对“如何开展线上营销”这一课题进行了完整解析,指导大家应该如何把握大环境,更深度挖掘客户需求,制定有效的推广方案,从而让线上营销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后,一燕生品牌团队培训导师陈翰炜闪亮登台,激情分享了团队建设以及营销??程,生动诠释了如何组建具有正能量的团队并持续管理,从而更好地扩张美丽事业版图。



活动结束后,现场众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一燕生今后的品牌发展充满了信心。



通过这场培训,不仅有效巩固了一燕生精英团队的凝聚力,并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综合素质。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一燕生还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全方位指引并辅助一燕生家人们放飞美丽梦想!



播放视频,感受精彩


长按关注,立刻变美

上一篇:小程序如何玩得更好?看他们是怎么挖掘小程序能力宝藏的!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