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和祥行遇上人工智能,理财安心又便捷

来源: | 2017-11-17 10:35:35

2017年,中国最受瞩目的盛会“十九大”反复提到一个名词——人工智能。其实在此之前,和祥行早就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的到来:AlphaGo以3:0明显的优势战胜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机器人Aid

2017年,中国最受瞩目的盛会“十九大”反复提到一个名词——人工智能。其实在此之前,和祥行早就感受到了人工智能的到来:AlphaGo3:0明显的优势战胜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机器人AidamAIMaths在今年的数学高考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首款应用无人驾驶技术的共享汽车在北京发布......

和祥行https://www.hexianghang.com/工作人员透露,近日,美国有一颠覆性的消息,震惊了整个金融圈。全球首只机器人选股基金在诞生之初,就把大佬级的基金经理们打败了。

这个由EquBot LLCETF Managers Group共同推出了全球第一只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进行投资的ETF——AI Powered Equity ETF(简称AIEQ.US)。自1018日以来,AIEQ.US管理的基金,已经提供了0.83%的回报率,超过了同期标普500指数0.48%的涨势,同期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幅仅为-0.42%


这让拿着高薪的华尔街精英们情何以堪!作为机器人确实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个不得不让基金业大佬们信服。AIEQ.US三餐均是数据,日以继夜,潜心研究,最后将数据转化为量化的投资模型,学以致用。在操作中,他能摒弃一切情绪波动,异常冷静。

人工智能在金融圈的飞速发展感叹的不仅是基金大佬们,而是我们所有人!想想当初去银行办个业务,尤其是最受欢迎的中国农业银行,那队伍没有几个小时是绝对轮不到的。可是如今,大厅伫立的自助服务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银行也是频频裁柜员。当初门庭若市的证券交易厅,如今却是空空荡荡的一番景象,手机、电脑操作让交易变得简单。

提到金融圈的变革,不得不提普惠的网贷。2006年,在美国诞生了第一家P2P借贷网站——ProsperProsper采取了拍卖式的撮合方式:借款人提交相关借款需求申请,其中信息包括自己的个人信用评级、借款用途、能够接受的利率等相关信息,然后将相关信息发布出去,投资人进行出价,按照相关规则,最后撮合成交。在08年金融危机前,Prosper都是美国P2P市场的领跑者。

在中国,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第三方支付的兴起,网贷的火热程度远远超过了国外的领跑者。大众对网贷的认识经历了:听说、知道、了解、信任四个阶段,目前,相比如传统的银行存款,大多数人会选择网贷作为理财首选。

可能很多小白不是特别清楚网贷,那以??贷为主营业务的和祥行作为例子,借款人以实物作为抵押发起借款,平台有专门的风控团队对借款人的所有信息进行审核,出借人(俗称投资人)通过下载和祥行APP选择其愿意出借的对象。期限、金额都可以由出借人自己选择,通过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操作。

在今年,国家对网贷行业进行了规范化整治,也是在今年,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了面向2030年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部署构筑我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优势,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

当网贷遇上“规范”和“科技”,“安心”和“便捷”也将随之而来。和祥行响应国家号召,为各位投资者打造更 安心的网贷平台。

上一篇:WINMART GO!温带超级便利进军无人零售 全国将铺设10万点位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