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庆一货车侧翻压塌房屋 致3死1伤(图)

来源: 广州日报 | 2014-10-27 09:13:00 | 作者:叶攀

记者昨天从德庆县获悉,前日上午7时10分左右,该县官圩镇荷木岭村乡村道下坡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货车压塌路旁一幢两层混凝土砖房,导致房中4人被压。伤者送院救治后,母子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具体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经过及后果,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据知情者讲述,房屋被撞的是姓徐的农户。这辆泥头车可能是因为要避开一台拖拉机,所以才导致悲剧的发生。其中一名死者是30多岁的妇女,其老…

  记者昨天从德庆县获悉,前日上午7时10分左右,该县官圩镇荷木岭村乡村道下坡路段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事故,货车压塌路旁一幢两层混凝土砖房,导致房中4人被压。伤者送院救治后,母子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外1人受伤无生命危险。具体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经过及后果,有关部门正在调查。

  据知情者讲述,房屋被撞的是姓徐的农户。这辆泥头车可能是因为要避开一台拖拉机,所以才导致悲剧的发生。其中一名死者是30多岁的妇女,其老公平时是在德庆开摩托搭客和做搬运等杂工的,在县城租有房住,当晚没回家得以幸免。这名妇女在官圩镇开发廊为生,有两个孩子,大的是13岁左右的女孩,小的是9岁左右的儿子。由于是周末,所以没那么早起来。听说当时母亲为了保护孩子,在事故发生时,紧紧拥抱着孩子。而受重伤的是事故中死亡的小孩的伯父。  (记者于敢勇、关家玉摄影报道)

上一篇:与酒店发生经济纠纷 怀孕9月准妈妈欲跳楼讨钱

下一篇:女子买房拿到两证未过户 卖家偷办挂失一房两卖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