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酒店发生经济纠纷 怀孕9月准妈妈欲跳楼讨钱

来源: 中安在线 | 2014-10-27 09:24:00 | 作者:李欢

酒店方拖欠了4个月的红酒钱,怀孕9个月的准妈妈挺大肚爬上二楼平台,意欲跳楼自杀。这一幕发生在10月25日19时许,合肥市南二环和宁国路交口的一家大型酒店内。事发后,望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1个小时耐心劝说,民警将这位孕妇成功劝下,酒店方答应尽快给红酒供应方付款。  “酒店不给钱,我产假都休不了,想让我在你们酒店坐月子吗?”18:50,在该酒店二楼平台,还有10天就到预产期的孕妇周某站在平台…

  酒店方拖欠了4个月的红酒钱,怀孕9个月的准妈妈挺大肚爬上二楼平台,意欲跳楼自杀。这一幕发生在10月25日19时许,合肥市南二环和宁国路交口的一家大型酒店内。事发后,望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1个小时耐心劝说,民警将这位孕妇成功劝下,酒店方答应尽快给红酒供应方付款。

  “酒店不给钱,我产假都休不了,想让我在你们酒店坐月子吗?”18:50,在该酒店二楼平台,还有10天就到预产期的孕妇周某站在平台边缘,情绪激动,跟酒店工作人员僵持着。酒店一名员工说,周某是安徽品世商贸公司做酒水促销生意的,平时辗转多家酒店送货,“最近一个月,周某经常来酒店找汤姓老板要红酒钱”。

  周某说,该酒店一共拖欠今年3、4、8、9月共计1.4万余元的货款。 “这笔钱全都是红酒的钱,酒店的汤经理这个月多次说还钱,总是失信于人。 ”周某还说,汤经理最近一次跟她通话是在19日,“汤经理说这笔钱,两日之内结清”。

  25日19时,在平台上,周某越说越伤心,站在平台边扬言要跳楼自杀。见状,酒店工作人员赶紧报警。事发后,望湖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警民警听到女子的抱怨,打起温情牌,“生意上再有难处,都不应该拿肚子里的孩子下注,这时候的妈妈应该是最幸福的”。此后的一个小时,民警耐心地劝说,逐渐让周某心情平复。 20:00,得知民警已与汤经理联系上后,周某被民警安全地从平台上扶了下来。

  昨日10时许,记者从辖区警方得知,这起经济纠纷处理得较顺利,酒店方答应今日支付拖欠周某的1.4万余元酒钱。(据安徽商报)

上一篇:黑龙江哈肇公路翻斗车追尾面包车致6死7伤(组图)

下一篇:广东德庆一货车侧翻压塌房屋 致3死1伤(图)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