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附近一男子半裸卧路面 有市民称其已死

来源: 北京晨报 | 2014-10-27 09:35:00 | 作者:高辰

昨日上午,有市民称看到望京北路路面横卧半裸男子,警方和急救人员到场给男子盖上了白布。对于男子是否死亡,警方并未透露详情。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路面已收拾干净,附近的一些店铺工作人员表示并未看到半裸男子。而在市民提供的照片上看,999急救车与交警皆在现场,路面上躺着的男子已被盖上白布。“车祸吧?这条路上车开得挺快。”“没穿裤子是不是因为喝多了,然后摔伤?”有市民说,男子已经死亡。市民罗女士…

  昨日上午,有市民称看到望京北路路面横卧半裸男子,警方和急救人员到场给男子盖上了白布。对于男子是否死亡,警方并未透露详情。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路面已收拾干净,附近的一些店铺工作人员表示并未看到半裸男子。而在市民提供的照片上看,999急救车与交警皆在现场,路面上躺着的男子已被盖上白布。“车祸吧?这条路上车开得挺快。”“没穿裤子是不是因为喝多了,然后摔伤?”有市民说,男子已经死亡。市民罗女士昨日清晨6时许驾车经过时看到过该男子,“没看清路面有人躺着,差点就直接碾上去了,”罗女士说,“是个衣冠不整的男人,腿露在外面。”记者随后致电亚运村交通队,工作人员表示不便透露详情。

  李秋韵

上一篇:面馆男老板半夜醉酒抢过路女子650元被逮捕

下一篇:湖南5岁女孩帮环卫工奶奶扫街 被赞懂事又勤快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