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馆男老板半夜醉酒抢过路女子650元被逮捕

来源: 北京晨报 | 2014-10-27 09:41:00 | 作者:高辰

陈某凌晨喝过酒动了歹意,抢走一位女士放在车筐里的包,但包随后掉落到地上,被抢女士过来捡包时,被陈某威胁,不得不交出了包里仅有的650元钱。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陈某。  今年10月3日晚,面馆老板陈某去老乡家喝酒,直到凌晨1时才骑着电动自行车准备回家,他看见孟女士骑着自行车,车筐内还放着一个包,心想里面一定有钱,就尾随其后。当对方拐进胡同后,陈某从后面赶超过去又掉头回来截住孟女士,猛…

  陈某凌晨喝过酒动了歹意,抢走一位女士放在车筐里的包,但包随后掉落到地上,被抢女士过来捡包时,被陈某威胁,不得不交出了包里仅有的650元钱。近日,西城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陈某。

  今年10月3日晚,面馆老板陈某去老乡家喝酒,直到凌晨1时才骑着电动自行车准备回家,他看见孟女士骑着自行车,车筐内还放着一个包,心想里面一定有钱,就尾随其后。当对方拐进胡同后,陈某从后面赶超过去又掉头回来截住孟女士,猛拽车筐里的包,抢包的同时把孟女士也拽倒在地。但没走几米,包就从陈某的车筐内掉落地上,孟女士急忙追来先一步捡起,陈某见状边抢包边用言语威胁要孟女士松手,不然就动手打她,孟女士不得已从包内掏出650元现金交给陈某。拿到钱后陈某急忙逃回家。孟女士立刻报警,警方很快在陈某的面馆里将其抓获。(彭小菲)

上一篇:女子因感情纠纷欲跳楼 民警联系其丈夫遭对方拒绝

下一篇:北京望京附近一男子半裸卧路面 有市民称其已死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