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父子深夜追打“的哥” 儿子拳打脚踢误伤老爸

来源: 新民网 | 2014-10-27 13:53:00 | 作者:刘彦领

俗话说喝酒坏事,上海街头近日就发生了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深夜醉酒的父子与“的哥”发生争执,一顿拳打脚踢后,儿子才发现打的是老爸。  据记者了解,事发当晚11时许,该对陈姓父子(化名)从郊区打车前往市中心,由于两人都喝了相当多的酒,在行驶的过程中,坐在前排副驾驶的陈父突然说自己口渴,提出向司机讨水喝,随后便自说自话地拿起“的哥”的水杯喝起来。  陈父的举动当即引发“的哥”不满,在阻止无果后,对方提出…

  俗话说喝酒坏事,上海街头近日就发生了令人大跌眼镜的一幕,深夜醉酒的父子与“的哥”发生争执,一顿拳打脚踢后,儿子才发现打的是老爸。

  据记者了解,事发当晚11时许,该对陈姓父子(化名)从郊区打车前往市中心,由于两人都喝了相当多的酒,在行驶的过程中,坐在前排副驾驶的陈父突然说自己口渴,提出向司机讨水喝,随后便自说自话地拿起“的哥”的水杯喝起来。

  陈父的举动当即引发“的哥”不满,在阻止无果后,对方提出不再继续提供服务,并在威海路石门一路附近停车,要求父子俩下车。不料,陈父当即暴怒,对“的哥”进行推搡,坐在后排的儿子陈某见状也准备动手。

  “的哥”随即弃车而逃,并拨打110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涉嫌滋事的父子两人控制。

  不过让人惊愕的一幕随后发生,儿子陈某突然冲向不远处坐在地上的陈父,对其施以一顿拳打脚踢,直至被民警拉开。当被民警喝问“你干嘛呢?!”,陈某才看清刚才打的是自己的父亲,迷迷糊糊地反问民警,“咦?怎么是我爸,司机呢……”

  记者从静安警方了解到,这对“乌龙”父子系外地来沪,父亲50余岁,儿子20余岁,两人随后被带回派出所醒酒,第二天清醒后对自己的作为懊悔不已,民警随后对两人批评教育后放行。(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上一篇:评论:领导在哪儿吃工作餐?特权小食堂当休矣

下一篇:长沙多数环卫工不知环卫工人节 只盼不要乱丢垃圾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