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江面现老人浮尸 不堪病痛缠身跳河寻短

来源: 广西新闻网 | 2014-10-20 11:06:00 | 作者:王硕

昨日,市民发现柳州市白沙码头附近江面出现浮尸并报警。经法医现场勘验,初步认定为一起自杀事件,并已通知死者家属。  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市民在白沙码头附近钓鱼,突然发现一具疑似尸体浮在江面,慌忙报警。  柳州市公安局胜利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浮尸的位置在白沙码头靠近河东大桥的江面,死者为女性,浮在岸边,背部朝上,身上衣物整齐,穿着一件长袖的灰色格子上衣,黑色长裤,头戴发卡。由于死者浮起的江岸有一…

  昨日,市民发现柳州市白沙码头附近江面出现浮尸并报警。经法医现场勘验,初步认定为一起自杀事件,并已通知死者家属。

  下午4时30分左右,一市民在白沙码头附近钓鱼,突然发现一具疑似尸体浮在江面,慌忙报警。

  柳州市公安局胜利警务站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浮尸的位置在白沙码头靠近河东大桥的江面,死者为女性,浮在岸边,背部朝上,身上衣物整齐,穿着一件长袖的灰色格子上衣,黑色长裤,头戴发卡。由于死者浮起的江岸有一块市民开发的小菜地,平常也有市民在此种菜浇灌,岸边一处斜坡处有一块倾斜的石板伸入水中。确定死者身份前,民警根据现场情况分析,认为死者从此地落水的可能性较大。

  下午6时30分左右,法医对死者进行现场勘验,并没有发现明显外伤。这时,一名围观的群众提供了线索,车女士说,死者跟她母亲的一个老乡非常相像,而且其母亲的这个老乡在18日晚曾透露腰疼难忍,有轻生的想法,目前已经失踪了大半天。

  在车女士的帮助下,警方联系上了死者家属。“她上午给我们几个女儿都打了电话,说不想活了”。死者的女儿罗女士说,上午10时,她还接到过母亲的电话,母亲在电话里流露了轻生的想法,并交代了后事。她感觉不大对劲,便在电话里多番询问母亲地点,并安慰母亲,但都没有结果。之后,罗女士就再也没能联系上母亲。

  当天白天,罗女士发动亲戚朋友,将柳州的各大公园、大街小巷、车站码头等地方都找了一遍,并报了警。在警方和公交公司的监控录像上看到,死者是坐公交车离开,去了河东大桥。

  “我妈腰疼一段时间了,做了手术没好,以前又得过癌症”。罗女士介绍,死者姓易,今年73岁,从死前的精神状态来看,自杀的可能性较大。(南国今报柳州讯 记者朱丽君 通讯员高林)

上一篇:大陆首间麦当劳叔叔之家明年建成 南京举办亲子跑

下一篇:妻子沉溺赌博无法自拔 丈夫有钱有地位恋上女强人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