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维民众挣扎求生 烤鼠串成街头美味(图)

来源: 人民网 | 2014-10-24 11:11:00 | 作者:张尼

图为小贩在出售“烤鼠串”。   据BBC报道,非洲国家马拉维仍然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许多人挣扎求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统计,大约两百万人面临断炊威胁。俗话说饥不择食,难怪在马拉维,烤田鼠居然成了美味点心!  在这个国家乡下,孩子们田地之间穿行,他们玩游戏或者捕捉田鼠。当地人解释说,田鼠就住在路畔的地洞里,孩子们烧纸塞进去,逼鼠出洞,然后一网打尽。  杀死老…

马拉维民众挣扎求生烤鼠串成街头美味(图) 图为小贩在出售“烤鼠串”。

  据BBC报道,非洲国家马拉维仍然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国家之一,许多人挣扎求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统计,大约两百万人面临断炊威胁。俗话说饥不择食,难怪在马拉维,烤田鼠居然成了美味点心!

  在这个国家乡下,孩子们田地之间穿行,他们玩游戏或者捕捉田鼠。当地人解释说,田鼠就住在路畔的地洞里,孩子们烧纸塞进去,逼鼠出洞,然后一网打尽。

  杀死老鼠、开膛,串在木棍上烧烤!如果你想品尝的话,在路边就可以品尝到又香又脆的小吃“烤鼠串”。

上一篇:日本经产相澄清东电股份问题 称已按规定处理

下一篇:西非国家马里确诊首个输入性埃博拉病例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