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猪猪星球乐园选择欧麦朗热泵热水系统作为基础配套

来源: | 2018-07-20 15:39:11

近日,江苏欧麦朗空气能热泵机组在嘉兴猪猪乐园闪亮登场,为游乐园区游客提供舒适冲淋热水,孩子们尽情享受泡泡水上乐园吧,欧麦朗空气能温馨护航!根据园区客流量,为乐园配置了15p

 近日,江苏欧麦朗空气能热泵机组在嘉兴猪猪乐园闪亮登场,为游乐园区游客提供舒适冲淋热水,孩子们尽情享受泡泡水上乐园吧,欧麦朗空气能温馨护航!根据园区客流量,为乐园配置了15p空气能+10吨保温水箱,目前已经全面投入使用中,景区运营方和游客都非常满意这套热水系统即开即热温度舒适恒定!

 江苏欧麦朗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温馨提示:本公司专业承接企业宿舍��学校医院、特种热水、中央热水系统设计与施工、高档别墅、大型酒店等,拥有专业的工程团队,丰富的热水工程施工经验,你值得信赖。工程热线:13775237733,快点拨打吧!

 

上一篇:确山县4A旅游景区反光标志牌制作加工厂家天宝交通信誉保证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