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适合年轻人创业的小本创业项目推荐在家也能做不用上班

来源: | 2018-07-16 15:44:32

天津市益稳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项目为卡小秘信用卡服务。是广大朋友的小本创业首选项目。
卡小秘信用卡管家是一款具有智能管理信用卡功能的APP,相当于一个线上P

天津市益稳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项目为卡小秘信用卡服务。是广大朋友的小本创业首选项目。

卡小秘信用卡管家是一款具有智能管理信用卡功能的APP,相当于一个线上POS机。它通过智能解析信用卡电子账单,为用户提供:卡卡互转、账单代还、信用卡管理、养卡提额等功能。

 

卡小秘VS传统POS机

2018年移动支付趋势加剧,马云预测未来移动支付将全面引导公共服务和个人消费,支付行业将在这样的背景下极速发展,POS机的新一代智能线上形态产生,卡小秘APP在传统POS机的基础上融合新兴技术帮助用户智能还款,从此省去手动机刷,软件将自动还款消费。

 

核心功能

智能实现线上还款,告别信用卡逾期

智能还款:5%资金实现账单全额还款。

美化账单:民生旗下以及第三方支付系统使您的账单更加完美

还款率低:每万元还款手续费低至0.85%

智能提现:每万元提现手续费低至0.55%

极速提额:APP每月完成多笔消费,笔笔带积分,自动还款,半年必提额!

不限额度:不限还款额度,不管您的信用额度高低,都可以实现智能还款

一键智能还款、一键智能消费

 

卡小秘VS传统还款

卡小秘还款10000元需要手续费85元

银行分期或最低还款10000元最少需要150元手续费

找机构代还10000元账单,需要120-150元

对比发现,卡小秘APP操作便捷,费率低,可自动还款,并且有众安财产承保,资金安全!

 

 

限时免费注册,扫码下载使用

 


关于加盟

加盟卡小秘,加入小本创业项目,成为代理,让更多人下载使用,您的客户每次消费还款,都会有分润提成给您,月入过万只需一部手机在朋友间宣传!优秀代理每月分润能有数万元!信用卡提现,还信用卡是刚性需求,每个人都有资金紧张的时候,卡小秘就是这样一款必备软件,小本创业必选!


自用/加盟 联系方式

电话:13622053562

微信号:13622053562

 

 

上一篇:尧舜禹家人的故事尧舜禹家政金华加盟商孙杏莉专访特辑

下一篇:很抱歉没有了

热点排行

专题

调查